激光比基尼脱毛疼吗原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3 15:49
很多女性都担心做完激光比基尼脱毛后毛孔就会增大,这让很多爱美者都为此感到困惑。那么,到底做激光比基尼脱毛会使毛孔变大吗?

比基尼毛激光脱毛的原理

  比基尼激光脱毛是利用毛囊之中的黑色素对于光波能量的吸收作用,使得穿透肌肤表面达到肌肤内部的光能可以被自己的毛囊细胞大量的吸收,经过一定的转化之后这些光能就会较终形成大量的热量,使得毛囊在高温的作用之下被彻底破坏了,从而达到长期去除毛发的目的。

激光比基尼脱毛是否会很疼

  激光比基尼脱毛通过特定波长进入到人体肌肤之中,直达毛发源头毛囊,以激光的高温高速直接作用于毛囊的再生能力,让毛囊自然萎缩,不再生长出毛发来,真正从源头上去除毛发。

  激光比基尼脱毛安全无痛,轻松无痕,快捷方便。在激光进入人体肌肤时仪器会自动开启冷却装置,让肌肤在自然温和的环境下接受华丽蜕变,手术过程无痛感,很多求美者表示只能轻微的感受到被橡皮筋弹到的感觉,所以大家不用太过担心疼痛。

激光比基尼脱毛后毛孔会变大

  激光比基尼脱毛的方法能脱去身体上多余的体毛,是不会增大毛孔的。激光比基尼脱毛属于纳米级的极细脱毛光束对人体肌肤无任何伤害,不仅不会扩张毛孔,反而通过做激光比基尼脱毛技术还会帮助我们收缩粗大的毛孔,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柔滑,所以爱美的您可以完全放心。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冰点激光脱毛会不会冰到皮肤?                                       脱阴毛可以用刀片去刮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