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手术过程您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3 09:49
韩式双眼皮手术过程您知道吗?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单眼皮是普片朋友的烦恼。那我们该怎么改变自己呢?三点双眼皮整形手术给了人们不一样的手术感受,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可,大家一直认为三点双眼皮手术的效果才是真好。

三点双眼皮手术过程您知道吗

  做双眼皮手术过程主要是在缝合时用5/0丝线先在上睑中内l/3交界处,即睑裂宽处缝合一针,由切口下侧皮肤进针,这个是双眼皮手术过程中重要的部分。

  其次,再穿过睑板上缘下1毫米处睑板前腱膜,然后从切口上侧皮缘出针,缝线打一活结,令受术者睁眼,以观察上睑皱璧宽度是否适合,切口下侧皮肤是否臃肿或张力过大。

三点双眼皮手术适应哪些人群

  1、身体健康、精神正常,主动要求手术而又无禁忌症的单眼皮。

  2、单眼皮伴臃肿的上睑,俗称水泡眼。

  3、单眼皮伴内眦赘皮。

  4、轻度上睑内翻倒睫。

  5、轻度上睑下垂(结合提上睑肌缩短术)。

三点双眼皮术后需要怎么保养

  三点双眼皮整形手术给了人们不一样的手术感受,对于传统的手术而言它更贴切现在人们生活。三点双眼皮设计上更适合自己的五官,术后恢复时间短,术后不会留下疤痕等优势,它所带科技和整形术。

  三点双眼皮又三点微创和一点微创两种手术方法进行,手术都是解决现在留下的微创方式给患者带来术后超自然感受。

  三点双眼皮术后对伤口的照顾也是很重要,三点双眼皮术后的保养的方法:要先冰敷,满三天再改热敷,直到完全消肿为止。冰敷的作用在让血管收缩,以防止出血和过度肿胀;热敷的作用则在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消肿。

什么叫三点双眼皮手术

  1、三点双眼皮手术主要是三点微创法以及韩式一点微创法,这两种方法主要是针对我们自身的一些实际情况而定的,我们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其中的一种方式来改善单眼皮。

  2、三点微创法:此法适应症广泛,手术效果很好,手术恢复期短,恢复后效果自然,重睑效果持久,术后看不出痕迹,眼睛更自然,更有神,更漂亮。

温馨提示:以上是专家为我们讲的,三点双眼皮手术的过程,相信您已经有了更多的了解,这种手术的安全性很高,这样才能让您更放心,因为他的效果才是真正的无痕技术。


          阅读:三点双眼皮手术方法             三点双眼皮的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