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做矫正牙齿的适应症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3/13 16:122018/03/13 16:12
呆狐网
面对孩子牙齿错畸的现象,家长往往都会陷入担忧,害怕这些问题影响他们将来的学习和生活,甚至害怕他们可能因为这样而遭受嘲笑和欺负。牙齿矫正是很好的改变方法,那么,儿童做矫正牙齿的适应症有哪些呢?

儿童做矫正牙齿的适应症

  1、个别牙严重错位,如扭转牙,个别牙反合,上牙咬在下牙的里面——这些是小孩牙齿矫正的适应症之一。

  2、严重的上颌骨或下颌骨骨骼畸形,如表现为前牙过分前突,嘴唇前突、兜齿。

  3、在换牙的时候还会出现一些暂时性的错颌,这些情况包括轻度拥挤,门牙间有缝隙,咬合深等。家长们看到这些情况,请不必担心。随着孩子的逐渐生长,这些错颌会逐渐消失或缓解,所以没有必要这么着急到整形医院进行牙齿矫治。所以这些都不是小孩牙齿矫正的适应症。

牙齿矫正的优势

  1、舒适无痛·隐形美观:免去传统矫治中弓丝结扎产生的疼痛与不适,无需钢丝和托槽,采用进口精细高分子材料,无异物感,舒适轻松,隐形美观。

  2、个性设计·疗程缩短:通过3D个性化设计,与患者口腔环境完全吻合,减少托槽弓丝间的摩擦,更易排齐牙齿和缩紧间隙,使疗程缩短半年以上。

  3、安全无创·精准:通过纯进口全景机扫描,按照患者实际情况设计矫牙方案,整个过程零误差,安全无创,避免并发症,大幅提升矫牙成功率。

  4、操作便捷·复诊减半:传统正畸术每月都要复诊,隐形正畸需要两月复诊一次,次数减半。如果出差、旅行,可制作预案,根据嘱咐自行调整。

牙齿矫正后护理

  1、牙齿矫正术后当天加压包扎一天左右,防止创口继续渗血形成血肿或继发感染。牙齿矫正手术当天可进适量牛奶或酸奶、冰淇淋等,但不能漱口。

  2、第二天包扎去掉,可进温凉的半流食,饭后必须用漱口液漱口。

  3、口腔卫生,从牙齿矫正术后次日开始,用含有抗菌药物的漱口液漱口,应含几分钟后再吐掉,以防止口腔感染。

  4、牙齿矫正术后一段时间后可进温热的半流食。饭后要多次的用漱口液含漱,以保持口腔清洁卫生,防止感染。

  5、牙齿矫正术后一周左右拆线,可以刷牙。

  6、牙齿矫正术后口腔周围有轻微肿胀,几天可完全消肿。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



        阅读:你知道牙齿矫正后会有哪些影响吗          牙齿矫正会改变脸型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