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胡须是用光热原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3 15:18
不是每个男性都适合留络腮胡的,像吴秀波那样的,看起来就很有魅力。而有的则会给人不修边幅的感觉,所以不少男性想要将络腮胡去除。

激光络腮胡脱毛是利用光热原理

  就是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化原理,通过特定的激光波长,让激光顺利穿透肌肤真皮层深层脂肪组织,直入肌肤毛发部位,让毛发的根部的毛囊吸收激光的热能量,使毛囊受热的爆破,从而破坏毛发的生长环境,有效抑制毛发生长,且不会对周边的正常组织造成影响,让求美者在络腮胡激光脱毛使不会有明显疼痛感。

激光络腮胡脱毛的效果不错

  激光脱络腮胡毛利用激光脱毛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激光面部脱毛是目前非常安全、快捷的去毛技术。

  激光脱络腮胡毛的优势就是脱毛很彻底,利用激光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的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的深度毛囊,来有效去除人体任何部位的深度毛发。

激光脱络腮胡一次不能完成

  激光脱毛采用激光脱毛金标准的半导体激光,通过特殊设计的双脉冲激光,透过表皮的第一个激光脉冲加热皮肤组织与毛囊。第二个脉冲将毛囊温度进一步提升至45度左右,此温度维持一段时间,毛囊与生长即失去生长活性,从而达到长期脱毛目的。去除络腮胡--激光脱毛的效果是非常显着的。在使用这种方法去除络腮胡一次之后,并不是说络腮胡就以完全根除,激光脱毛需多次进行,就是因为络腮胡可能再生,要达到根除的目的不是一次两次就可以完成的。所以去除络腮胡时,一般要看个人情况的不同来定论,进行多次的脱毛,已达到长期去除的效果,效果十分的显着。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 激光脱胡须多次的原因是什么                                             激光脱胡须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