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的适应症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8/03/13 14:28
埋线双眼皮手术通过缝合方式创造双眼皮,这是一种比较传统的手术,技术很纯熟。所以他们对于埋线双眼皮手术维持时间很关注。下面就请专家为我们详细讲讲埋线双眼皮手术维持时间。 

埋线双眼皮手术维持时间是多久

  埋线双眼皮手术指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

  针对埋线双眼皮手术维持时间,专家指出,埋线双眼皮手术维持时间的长短,要视具体情况而定,要根据患者眼部皮肤的情况而异,埋线双眼皮手术维持时间较短的为1年,但情况比较少,基本是在3-5年为多。但如果你的体质和眼部护理做的好的话,埋线双眼皮手术维持时间10年也是有可能的。

解析埋线双眼皮的特点

  1、埋线双眼皮的特点之与传统技术相比较:埋线双眼皮比起切开法双眼皮手术,手术操作简便,缩短治疗及恢复时间。埋线双眼皮具有可逆性:做出所要的大小,形状的线条后,如果不满意可以恢复到原来状态。

  埋线双眼皮利用DREAM手术法:研究出较小切开连续埋线法,通过小小的切口去除不必要的脂肪,比以前的埋线法形成更自然的线条。

  2、埋线双眼皮的特点还有:埋线双眼皮是将专门用于重睑术的线(对人体没有副作用)埋进上眼睑,然后对睑板上缘睑组织贯穿缝扎,将上睑皮肤、提肌腱膜和睑结膜捆扎在一起,固定1周,造成无菌性炎症及瘢痕粘连,当眼睑开启时形成重睑。

埋线双眼皮消肿的方法有

  了解埋线双眼皮消肿的方法之前,我们先来看看为什么埋线双眼皮会有肿胀的状况!导致眼浮肿主要是眼下的皮肤很薄很松导致水分停留在那里,很快就会自行消失。在临床上,埋线双眼皮消肿时间并不是很长,一般情况下三个月可以彻底好,一个月就可以化妆了。

  但是要注意保护,不能出现过敏等现象。埋线双眼皮消肿的方法是用几个枕头采取高枕高睡法会自然消肿。同时为了有效缩短埋线双眼皮消肿时间,埋线双眼皮消肿的方法还有: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预防手术部位的疤痕增生;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

埋线双眼皮的适应症怎么样

  1、埋线双眼皮的适应症之一:眼皮较薄;

  2、眼裂狭长,这也是埋线双眼皮的适应症;

  3、埋线双眼皮的适应症还有:眼皮无明显松弛的年轻受术者。

温馨提示:埋线双眼皮手术维持时间的长短与爱美人士自己的选择有关,医生的技术、自身的体制都影响维持的时间。



        阅读:埋线双眼皮后多久能喝酒?            埋线双眼皮恢复期短不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