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手术应注意的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3 15:49
口角成型专家表示一般口角成型手术对于口角裂的现象很有帮助,而在做口角手术时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等等。那么,口角手术应注意事项具体有哪些呢?

口角手术应注意事项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4、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口角裂的整容手术的关键

  口角裂的整容手术关键是确定正常的口角位置以及对两侧口角对称的设计,这是恢复口角正常外形美的基本条件。手术方法常采用Z成形术,把口角处粘膜翻入口腔内,对口角处皮肤做Z形缝合。

  术后口角能恢复正常位置,在张口时呈弧形是功能良好的标志。

  如果在大口畸形同时还伴有副耳时可同时切除之,如合并一侧颜面肌萎缩。面颊两侧不对称明显时,还可以在以后用真皮脂肪瓣、骨或软骨以及硅橡胶等进行充填整容。

温馨提示: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阅读:口角歪斜的矫正方法及事项     嘴巴太凸影响美观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