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有什么特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3 13:32
美女分很多种,想当气质女神,可是鼻子太过塌平,显得面部整个面部都很“寡淡”。现在随着医疗整形技术的发展,很多的爱美女生选择做假体隆鼻的方式来增添气质。那么,假体隆鼻有什么特点吗?

假体隆鼻有什么特点吗

  1.微创。切口小、恢复时间快、伤口隐蔽,术后没有明显痕迹,这是微创手术的基本要求。

  2.自然。隆鼻手术恢复后没有任何痕迹,鼻部形态自然,才是成功的鼻部手术。

  3.出血少。若是手术中出血量大,容易造成脑部缺氧,会给身体带来生命危险,韩式隆鼻将出血量控制在标准范围内,杜绝任何危险因素。

  4.恢复快、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快,恢复速度成了手术的前提,不仅要求手术恢复快,还要恢复好,不影响正常的工作生活。

假体隆鼻安全吗

  鼻子由低变高时需要在鼻部的组织中埋入一定厚度的填充物,这个填充物我们称为假体。假体隆鼻术假体必须由对人体无害、无排异反应、长期不变质、有一定柔软性、易塑形、易取出的材料制成。

  手术医生根据受术者的面形特征,不同的鼻形情况采取相应的手术方案,在麻醉无痛状态下进行。隆鼻术的切口一般位于鼻小柱靠鼻孔的边缘,外表无法看到切口痕迹。从沿鼻骨的骨膜塞入物质形成空间,然后植入根据鼻的特性制作的填充物。

  因缝合使用不留伤疤融合消失的手术线所以术后无须拆线。之后如果需要鼻头和鼻尖整形,手术将会继续。根据具体情况也有开刀把鼻部结构完全露出后按个人意愿把各个软骨和组织重新矫正的情况。

  那么假体隆鼻手术安全吗?其实只要手术医生技术高超,假体隆鼻术其实是很有效的手术,只要在手术的过程中能保证雕塑假体和安放假体的正常进行,就一定能成功的完成这项手术。在手术的过程中,只要能保证雕刻的假体与鼻骨紧密贴合,并且能保证将这个假体放在鼻背筋膜下,而且在进行完手术后,安装的假体不会活动,这样手术的完成和安全性是极高的是不会发生任何的事故的,所以手术医生的选择很重要。


假体隆鼻术后护理


  1、隆鼻术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2、手术后3小时内伤口就会停止渗血。若伤口积存血痂可于手术24-48小时内,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布消炎粉让伤口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5-7天拆线。

  3、手术后取半卧位休息,以利血液循环;第 一天不要低头,以防出血;第两、三天可进流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4、手术后1-2小时开始肿胀,24小时左右达到高峰,48小时后停止,72小时开始消退,逐渐再现原形。

温馨提示: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假体隆鼻后容易被碰歪吗          硅胶隆鼻后期会病变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