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附耳切除手术危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3 11:20
  附耳切除是目前很常见的一种耳部整形手术。附耳切除已经帮助很多爱美者解决了附耳的症状,从而恢复了一个漂亮好看的耳朵。但是还有一些美眉因为风险问题还在徘徊犹豫当中。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附耳切除危险吗?

  附耳也叫耳赘,俗称小耳,是由于第一鳃弓发育异常所致。通常是在耳屏前方与口角的连线上出现大小形态各异的赘生组织,组织内常有若干软骨组织,其表面皮肤有时会着色。付耳完全是多余的组织部分,与听力等功能无关,尽管有时副耳软骨可以同耳软骨相连接,有时也伸入到面颊部的组织中,但都是没有任何作用的废组织。

  附耳切除禁忌人群

  1、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患者,有传染性疾病、血液病、过敏史、瘢痕增生体质等患者。

  2、手术部位或切口附近有炎症者。

  3、心理准备不足或要求不切实际者。

  4、精神异常者。

  手术时需要切除副耳的肉赘并去除内含的软骨就可以了,如还有过多的皮肤,则还应进行去除或行Z成形术方能收到较理想的美容效果。

  副耳整容术后的疤痕一般不很明显,由于切口在耳前,与皮纹一致,加之耳前皱折的存在,一般半年后疤痕就会不明显了。

  附耳切除危险吗

  附耳是在耳前长有一块小肉赘,外形有的象小指肚,有的还长着几个凸起,并带有软骨。由于长在耳前,对面部美观有一定影响。副耳手术可以很好的帮助你解决这个烦恼。

  多数人的附耳一般在7―8岁时就不再生长了,所以,这个时期副耳手术可解除患者的压力及心理上的不良刺激,而这时候做副耳手术也是避免风险的合适时期。

  附耳手术治疗很简单,手术时需要切除副耳的肉赘并去除内含的软骨就可以了,如还有过多的皮肤,则还应进行去除或行Z成形术方能收到较理想的美容效果。附耳整形手术后的疤痕一般不很明显,由于切口在耳前,与皮纹一致,加之耳前皱折的存在,一般半年后疤痕就会不明显了。

  附耳是在胚胎发育期由于第一腮的过度发育所形成的,其对于耳朵形象外观影响很大,想要矫正,有效的方法就是做附耳切除术了。整个手术操作简单,是在麻醉下进行的,所以过程无痛,只是把附耳的肉赘和内含的软骨去掉就可以了,不会对耳朵的任何功能造成影响。只要选择正规整形医院来做,安全性是非常高的。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做附耳切除术有哪些注意事项  附耳切除手术的过程及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