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彩光络腮胡脱毛的好处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3 15:26
复合彩光是一种全面的美容设备,不仅可以祛斑、嫩肤,还能脱毛。那么,通过复合彩光络腮胡脱毛好在哪里?

激光脱胡子原理

  激光脱胡子是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使其穿透表皮进入毛发根部的毛囊部位,激光的高能高热可以破坏毛囊组织,使得毛发失去再生能力,达到脱胡子的完美效果。

半导体激光络腮胡脱毛会有不适感

  半导体激光络腮胡脱毛的过程中,一小部分求美者觉得在治疗过程中会有轻微的不适,感觉轻微疼痛,个别患者有轻度发痒的感觉。不会损伤皮肤的,在刚刚接受治疗的皮肤会有些发红和肿胀,这些都是正常现象。治疗几小时后,红肿消退,皮肤恢复正。

复合彩光络腮胡脱毛的好处

  复合彩光络腮胡脱毛能达到长期脱毛效果。可调的脉冲宽度可去除不同粗细的毛发,无论是纤细的唇毛,还是粗硬的腿毛,胸毛;脱毛时的痛苦很小,只有轻微的针刺感,很少发生皮肤灼伤。

  毛发的生长周期可分为生长期,过度期,休止期三期。脱毛主要针对生长期的毛发来破坏毛囊,达到脱毛效果。当毛发处于生长期时,其毛囊发育完全,毛囊中含有决定毛发颜色的黑色,此时若用特定波长的长脉冲式的光子照射,即可破坏黑色素,达到毛囊萎缩的除毛目的。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 激光脱胡须多次的原因是什么                                             激光脱胡须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