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手术有什么禁忌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3 10:10
大多数漂亮的女性都是有一对双眼皮,天生单眼皮的人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改变现状。而三点双眼皮以其超前的理念、精细的操作以及个性化的手术设计和方案,赢得了众多爱美人士的青睐。那么,三点双眼皮手术有什么禁忌症?

三点双眼皮手术有什么禁忌症

  ①有出血倾向的疾病和高血压病者,以及心、肺、肝、肾等重要器官的活动性和进行性疾病者,以及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传染性疾病者。

  ②先天性弱视、斜视及内眼、外眼或眼周有急、慢性感染疾患尚未被控制者。

  ③面神经瘫痪睑裂闭合不全者。

  ④眼球过突或眼睑退缩者。

  ⑤精神不正常或有心理障碍,对自身条件缺乏认定,一味追求不切合实际的重睑形态者。

  ⑥家属坚决反对者。

三点双眼皮术后护理

  1、拒绝止痛药。做三点双眼皮后眼睛会有肿胀疼痛,很多人因为怕疼,看到止痛药就像看到了救命稻草,胡乱吃各种止痛药,到后疼痛虽然没有了,但伤口的出血反而更严重了。

  2、消肿。三点双眼皮后可以用冰袋冰敷消肿,可以不断的把眼睛睁大,这样可以加速眼周血液流动,对消肿有帮助。

  3、预防疤痕出现。不论是肿胀期,还是拆线后,都被要在眼部化妆,半年后可以在眼部化妆。因为半年内眼部容易出现疤痕增生,化妆品更容易诱发疤痕的出现。

  4、饮食要讲究。三点双眼皮手术后摄取维生素、蛋白质是正确的。吃辛辣刺激食物就违背了手术护理的初衷,辛辣食物会加重伤口的炎症反应。

  5、适度休息。不要过度用眼,看书、看报、上网的事情不要做,以免加重眼部的压力。同时戴眼镜也是不允许的。

温馨提示:不过提醒求美者的是患有疤痕体质者、不满18岁年龄的人等,就不太适合做双眼皮整形了。



          阅读:讲解什么是三点双眼皮              韩式微创双眼皮的效果自然逼真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