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去除手术的方式是如何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3 13:56
  腋臭祛除术,在常规消毒局部麻醉下,对准腋窝部的毛孔逐一破坏,大汗腺导管开口阻塞,同时得到长期脱毛。本方法手术痛苦小,操作简单,病人易于接受。

  腋臭去除的适应症:

  1、全身无外科手术禁忌征;

  2、腋臭患者未经治疗;

  3、经治复发或不彻底患者;

  4、腋区无瘢痕增生、溃疡、炎症等;

  5、非过敏体质等。

  手术方式:

  1、在常规消毒局部麻醉下,对准腋窝部的毛孔逐一破坏,大汗腺导管开口阻塞,同时得到长期脱毛。本方法手术痛苦小,操作简单,病人易于接受。

  2、是沿着腋毛生长区作梭形切口,切口要深达真皮并用刀分离皮肤,以达到腋毛边缘为止,将长有腋毛的皮肤全部切除,较后缝合切口。

  3、通过液部下方的2.5-3 cm的纵切口或横切口,将皮肤与皮下组织分离,再用刮匙及铲刀上下前后以不同的方向搔刮,彻底去除脂肪组织,使毛囊和大汗腺完全破坏,缝合结扎,置入橡皮引流条一根,加压包扎,次日抽出橡皮引流条,术后使用抗菌素以防止感染,7天拆线。

  术后护:

  需要注意的是,手术分离的范围要够大,脂肪球刮除要干净彻底,否则影响疗效。此外,压迫止血要彻底,引流要通畅,以免形成皮下水肿。此疗法有皮肤坏死并发症。

  很多腋臭患者通过常规的治疗办法并没有取得良好的治疗效果,所以他们选择了手术治疗。手术治疗是需要风险的,并且还需要好好的护理,那么腋臭手术后该如何保健护理呢。

  1、应食用高热量、高蛋白、高维生素食物,特别是含维生素C多的食物,如西红柿、苹果、桔子、山楂等。

  2、狐臭的护理还有每日应监测体温、脉搏、呼吸等生命体征。高热的病人应采用降温、口腔护理及皮肤护理。

  3、急性病人应用大剂量维生素C及能量合剂,静脉滴注或静脉推注时要当心保护血管,控制速度,防止肺水肿。

  腋臭饮食禁忌

  一、忌过多红肉

  红肉即猪肉、牛羊肉,含较多蛋白质。但细菌就较喜欢蛋白质,因可供营养给它们。所以本身有狐臭的人,吃的分量就要减少,且多吃白肉即禽肉、鱼肉,尽量一日两餐,每餐3-4两肉就已经足够。

  二、忌吃“有味”食品

  味浓或刺激性食物,如洋葱、蒜头和辛辣的食物,含有硫磺的化学物质,可干扰细菌生长,但它们被人体吸收后,异味会随汗腺排出,所以还是少吃为妙。

  三、忌多油花生果仁

  人吃了带有油分的食物,部分油就跟着血液全身走,并会随汗腺连接的油脂腺排出体外。如果人身体油分太多的话,就会让细菌分解,形成体臭,所以油腻的食物宜少食。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有哪些去除腋臭的民间偏方?  狐臭去除的方法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