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掉过宽的眉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3 14:53
你还在为自己的不理想的眉形而烦恼吗?现在整形技术已经成熟,风险已经很低了,不要再抱着怀疑的心态了。生活中,还有一些人的眉毛出现过宽的现象,那么,针对这种情况我们有办法解决吗?

怎么去掉过宽的眉毛

  1、切眉术就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一般术前眉形的设计很重要,针对不同人的脸型,专业的医生会给出不同的切眉术设计方法。一般来讲,眉毛不宜全部切除,至少应保留眉头部眉毛,否则纹画出的眉毛不够自然。切眉术是目前医学面部整形中惟一的“一术三效”的美容项目,切眉术可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特 效功能。切眉术的切口应尽可能设计在眉下缘,这样将来的切口疤痕不至太明显。

  2、切眉术时用刀应垂直于皮肤,特别在眉弓处皮肤有一定的弧度,更要注意。眉缘处做切开则应注意与眉毛的生长方向平行,尽量减少对眉毛毛囊的破坏。较 后用无创伤线将伤口缝合或只用免缝胶布粘贴。即可得到一个新的理想的眉形。这样切眉术还可以同时提升下垂眼角,术后不留痕迹。纠正后让人看上去更年轻,可以使脸形秀气,使面部组合更趋于合理美观,增强了气质与魅力。

切眉术后的特点

  1、它可以重塑眉形。切除形态不良的部位,切除瘢痕,抬高眉峰等。

  2、增加了眉眼间距。随着年龄的增大上睑皮肤松弛,并使眉眼距离变窄,切除部分眉上皮肤,可增加眉眼距离。据统计,每切除1cm的眉上皮肤,可增宽眉眼间距0.25cm。

  3、可减轻部分额部皱纹。对于有轻度额部皱纹者可通过切除不良文眉,同时多切一些眉上额部皮肤,达到去皱效果。

  4、有减轻鱼尾纹的作用。对于三角眼,可在眉的中外部上缘切除一块棱形皮肤予以矫正。

温馨提示整形美容医院将微创技术应用于医学整美容,在提(切)眉术的同时还可利用该切口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伤口非常隐蔽,细小。纠正后可让人更显年轻,增强了气质及魅力,同时可以使脸形秀气,使面部组合更趋于合理美观。


        阅读:切眉术的5个操作步骤        切眉手术的步骤是怎么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