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切眉术能一举两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3 15:01
眉毛也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弯眉会让人的面部看起来饱满、温柔,剑眉让人看起来潇洒、果断。很多人的理想的眉毛和自己的眉毛都是有差距的。那么,为什么说切眉术能一举两得呢?

切眉术能一举两得的原因

  切眉术是将不理想的眉型部分或全部切除,以达到改变不理想眉型的效果。切眉的同时,还能起到提眉、提升外眼角的作用,使眼周年轻化,从这种意义上说是一举两得。

  切眉术,切口设计应于术前试提上睑皮肤,充分估计切眉的宽度,如上睑皮肤较短、较紧,则切眉的宽度要适量,以防疤痕增生,增宽。如上睑皮肤松弛,可多切除部分皮肤,使双目看上去有神。

  其实,从切眉术开展以来,就已经足够证明了,而且它也为许多的女性朋友解决了眉部欠缺的问题,因此切眉术是很多爱美女性钟爱的整形美容术。

切眉术的功效

  切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塑新的眉形,可同时改善眼上部皮肤松弛。一般选择切眉术的同时还可利用该切口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伤口非常隐蔽,细小。纠正后可让人更显年轻,增强了气质及魅力,同时可以使脸形秀气,使面部组合更趋于合理美观。

  切眉术的优点是简便、安全、恢复快、痛苦小,能够彻底干净去除坏眉,同时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丰富眼神,使你看起来更年轻。

温馨提示:手术都能够解决眉毛不满意的问题。术后是需要做一些简单的护理工作,也不会花费太多的时间的。虽然这个手术的风险不是很大,但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地方手术,这样才能更大概率的保障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阅读:切眉术的5个操作步骤        切眉手术的步骤是怎么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