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祛眼袋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3 15:00
  眼袋多是后天形成的,是由于下眼皮皮肤及皮下组织松弛、肌肉松弛,以及眼眶后脂肪肥大造成的。视觉上是下眼睑上的袋状突出物,是让人显老的标志。去眼袋有效的方法就是借助美容手术,去除多余的皮肤和脂肪。

  值得注意的是,眼袋和卧蚕很容易被弄混淆!卧蚕一般是先天遗传的产物,紧邻下眼缘,是一条4-7mm的带状隆起物,看上去像趴在下眼皮上的蚕宝宝,在笑的时候会更加明显,让眼神看起来生动,表情看起来可爱。

  手术祛眼袋有外切祛眼袋和激光祛眼袋:

  外切法去眼袋是指通过手术方式在下眼睑皮肤处做切口,释放适量的眶隔脂肪与眼轮匝肌,并视情况切除多余的下眼睑皮肤,从而实现整体去眼袋的效果。此方法可以彻底的改善眼袋烦恼,并不易复发,但缺点就是术后可能会留有轻微疤痕。

  激光祛眼袋常见的激光去除眼袋就是利用激光的光热切割特性,作用于下眼睑内侧结膜,做切口后将脂肪团去除,并利用激光气化作用来收缩真皮组织;随着整形新技术的出现,也有部分设备利用特定波长激光的光热效应,透过皮肤无创的作用于皮下脂肪,起到减轻眼袋、收紧皮肤的作用。

  术前和术后注意事项:

  1)术前准备:

  ①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②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它身体炎症;

  ③如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应该在初诊时如实告诉医生,以便确认手术方案;

  ④术前不要化妆;

  ⑤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2)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①去眼袋后有眼睑区轻度淤血或肿胀均属正常现象,一般5-7日开始消肿,完全消肿需1-3个月左右;

  ②若术后常见眼周淤血、水肿,术后两天可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局部冷敷,第三天后改为热敷,可减轻淤血水肿程度,有助于水肿消退。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去眼袋小窍门助你轻松去眼袋  教你正确的眼霜按摩手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