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腹部吸脂减肥的优势及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3 15:02
很多产后的妈妈在生完孩子之后,偶然拿起以前买的衣服,既然发现自己穿不上了。产后腹部吸脂减肥能够帮助您解决困扰。那么,产后腹部吸脂减肥的效果人如何?有哪些优势?


产后腹部吸脂减肥的效果


  产后腹部吸脂减肥可以说是很有效的一种方法了,不仅可以帮助新妈妈减去腹部多余的赘肉,还能让腹部恢复平坦、光滑。

产后腹部吸脂减肥的优势

  1、无痛苦:全程精细智能化操作,抽脂塑形过程中几乎无痛感,术后恢复快。

  2、外观美:减肥同时激活肌肤中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加速凹陷和松弛皮肤恢复弹性,外观、光洁、紧绷。

  3、时间短:手术时间缩短60%,恢复更快。S形身材在很短时间完美呈现。

  4、抽脂强:产后腹部吸脂减肥和传统抽脂术比,抽脂力更强,可一次性多去除50%脂肪量,准确塑形。注重使用精细技术,使术后皮肤保持弹性和细腻光滑。

  5、安全性:尖 端安全装置,在产后腹部吸脂减肥过程中自动避开血管、神经、肌键等非脂肪组织,较好地保护了血管和神经的损伤,创口更小,痛苦小,术后不留疤痕,不住院,瘦身塑形更安全,恢复更快。

腰腹部吸脂术后护理

  1、腰腹部吸脂术后会出血是避免不了的,因为背部吸脂是个创伤性手术,它要损伤毛细血管和小血管,造成出血。腰部吸脂的术后护理事项还有目前因使用了膨胀液加上正确操作,出血量是很少的,绝大部分在100毫升以内,不用输血、输液。

  2、腰腹部吸脂术后护理事项包括为避免手术后头晕,背部吸脂术后应好好休息,应该平卧床上,避免猛起,片刻即能缓解,如反应严重应速与医生联系,便于及时处理。

  3、腰腹部吸脂术后术会出现身体渗液,流物中含少量血液,24小时后明显减少,无须担心。倘若受术者凝血功能不好、医生操作粗暴、损伤血管较多,也可以使腰部出血增多,这些也是腰部吸脂的术后护理事项之一。

  4、腰腹部吸脂术后会出现头晕少部分原因是受术者精神过于紧张,多数是由于手术时间长、吸脂范围大、麻药吸收量多、出血量稍多、突然站立致体位性低血压而造成。

温馨提示:腹部吸脂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所以如果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等疾病的人要告知医生,得到医生的许可才可以进行腹部吸脂。并做好术后护理,有任何不适一定要尽早告诉医生。



        阅读:进行腹部吸脂手术应该要了解什么          腹部吸脂手术的过程是怎么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