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的手术原则及更佳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3 14:05

隆鼻手术是不错的鼻部整形隆鼻术后的修复方式是怎样的呢?隆鼻手术的修复更佳时机是什么时候呢?隆鼻后修复手术的原则有哪些呢?


隆鼻后修复的方法有哪些

1、假体偏斜的矫正方法:鼻部整形手术后如有轻度的上端偏斜在术后两周内可用手将假体向对侧挤压纠正,并在偏斜侧放置纱布卷固定,常可进行二次鼻部整形手术。不能矫正者可用酒窝再造的缝合原理将假体矫正。

2、鼻部整形手术后出现感染,常需取出假体才能治好感染。

关于鼻根部出现红肿积液但手术切口及全身情况良好者,鼻部整形手术可采纳局部冲洗加全身抗感染治疗。如感染累及切口或感染灶有穿破皮肤征象和全身情况较差者,应及时取除假体,伤口敞开引流,并全身抗感染治疗,一般35d可操纵感染,以后视情况再做鼻部整形手术。

3、鼻尖处皮肤菲薄及假体顶破皮肤脱出。

处理方法为,鼻部整形手术后早期发现鼻尖发红,观测数日后不见好转,鼻部整形手术后应尽早取出假体,不能等到皮肤充血明显,暗紫或皮肤破溃时再取出,此时取出可造成鼻尖外形摧毁或遗留

隆鼻后修复的更佳时机

1、术后一周内;

2、术后三个月后;

3、假体取出后即刻;

4、假体取出后三个月。

隆鼻后修复手术的原则

1、仔细观察患者鼻部外形和面部轮廓找出鼻部缺陷,设计合理的手术方案;

2、认真雕刻鼻假体模型矫正原有缺陷;

3、修复手术时确保假体植入腔准确无误,假体正确植入;

4、术后护理到位避免逆行感染和假体移位。

温馨提示:隆鼻术后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注射隆鼻会水肿吗?隆鼻失败要修复           有什么办法解决假体隆鼻失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