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的要点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3 14:11
下颌角整形的要点是什么?国字脸是常见的脸型之一,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张精致的脸蛋,下颌角整形是一项改脸型项目中常用,效果也较好的整形项目。那么下颌角整形的要点是什么呢?

下颌角整形的要点是什么

  1、咬肌和颊脂垫:对伴有咬肌肥大者,去薄后下部份咬肌;对面颊过度丰满者,去除颊脂垫。术后处理:弹力绷带加压流动。5d后换弹力颌托,7d拆线。

  2、截骨:光导拉钩辅助下,按术前预测用铅笔在下颌角处作标记。运用Zimmer气动摆锯,对外翻型采用斜行截透下颌角外板,用骨凿劈开外板行去薄术;对后下普通型采用弧形全层截透内外板,去除下颌角全层;对复合型,采用先弧形全层截骨,后去薄外板的分离截骨方式。

下颌角整形术会有副作用吗

  在进行此手术前,专业的整形医生会认真地做术前检查并进行多角度的测量。该手术的切口方法有口内、口外及口内外联合切口法。

  口内切口、弧形截骨矫正下颌角手术,优点就是面部不会留有疤痕。另外,还具有形态自然、不损伤面神经等优点,但要求手术医生的操作水平一定要高。

  下颌角整形手术是很安全的,随着手术器械改进,整形经验也逐渐丰富,可以只通过口腔内切口来完成下颌角整形,大大降低了手术风险,手术效果也越来越好。

做下颌角手术大概需要多长时间

  下颌角手术适合对象是40岁以下或脸部软组织仍然保有弹性的国字脸的人。而下颌角手术大概的手术时程约为1小时,手术时是进行全身麻醉的,手术后消肿期大约需要7-10天,完全消肿约需三个月。

  求美者在做完下颌角手术后十天内尽量少说话,少吃硬东西,少大笑,少咳嗽。手术前几天一定要吃好睡好,手术后三四天求美者是比较难吃好的,比较难睡好觉的。

  此外做下颌角手术的时候,记得穿无领的单薄一点的衣服,不然手术台上的灯光强烈,而且长时间躺着加上不适,求美者穿多了会感觉很燥热,高领的衣服还会影响医生操作。

温馨提示:由于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所以手术还要因人而异,建议想做下颌角整形的走正规途径。


           阅读:咬肌肥大切除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下颌角整形方法优劣大PK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