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激光祛眼袋有何优势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3 11:25
做激光祛眼袋有何优势呢?眼袋让很多爱美者郁闷不已,去眼袋手术可以有效为大家去除眼袋。激光去眼袋是一种非手术去眼袋方法,激光去眼袋利用一种远红外长脉冲激光,那么激光祛除眼袋有什么优势呢?

做激光祛眼袋有何优势呢

  1、去眼袋:激光去眼袋采用肌皮分离的方法,同时收紧眶隔膜防止眼袋再形成,让你彻底告别眼袋的苦恼。

  2、去眼袋同时有效去皱:激光去眼袋能够很好的将眼袋内收提紧,改善皮肤松弛,能消除传统去眼袋无法去除的细小皱纹。

  3、安全性高:激光去眼袋治疗选择性强,只对眶隔脂肪起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

韩式手法祛眼袋要注意哪些事情

  1、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后才能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术前一天滴抗菌素眼水,一日两次。

  2、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3、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手术祛眼袋是否要趁早

  手术祛眼袋的确要趁早,因为眼袋的存在是分类型,一般多分为脂肪型和松弛型,脂肪型眼袋如果不及时的将眼部脂肪去掉。

  那么就会导致眼部脂肪越积越多,眼袋现象也越来越严重,因而尽早去除效果会更好一些,同时我们的求美者在年轻的时候,皮肤弹性好,恢复能力强。

  进行祛眼袋手术能更快速的恢复,而如果一直拖延,伴随年老再进行手术祛眼袋那么难度也会加大。

祛眼袋能维持多久

  在手术祛眼袋中采用的是韩式无痕祛眼袋法,通过微创无痕的手术切开法将眶隔内多余的脂肪进行切除,而且在祛眼袋的同时还能对眼部的皮肤进行拉紧。

  能有效的改善眼部皮肤松弛的状态。韩式祛眼袋手术能使眼部松弛的各层组织得以修复,并对眼部皮肤眼轮匝肌脂肪同时进行处理,使手术效果和维持时间达到更加佳。结合术后的日常护理,一般不会出现反弹现象。

温馨提示:激光去眼袋采用肌皮分离的方法,同时收紧眶隔膜防止眼袋再形成,让你彻底告别眼袋的苦恼。


          阅读:激光祛眼袋的方法好吗?               韩式祛眼袋有什么优势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