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祛痘的妙招你get到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3 09:31
  美丽的外表谁不喜欢,有谁又原因顶着一副丑的皮囊走到大街上,受别人的取笑呢。天下只有爱美的女人,但是也是有很多懒惰的女人。我们平常吃的东西由于太多太杂,因此身体里日积月累的毒素就越来越多,很多时候当我们没有发现时,这些毒素的爆发就是体现在我们的脸上,就好像脸上长痘痘就是很好的例子。青春期长痘痘有青春期时的原因,我们平常长痘痘也有原因,这是身体积聚着过多的毒素体现。

  很多人都对长痘存在着误区,认为只要抹点药或者化学品好了就会再有了,但其实这只是表面上的,如果我们身体里面的毒素还是有的话,终还是会爆发的,痘痘问题将会是永远缠着我们。因此,要彻底的祛除痘痘,关键还是要先将体内的毒素排出,那有什么好方法呢?

  排毒祛痘的小妙招

  利用苹果的排毒祛痘,不管你有没有发现,往往脸上长痘后都不会马上好的,要等好长的时间脸上的痘印才会消失,这是因为痘痘消失后在我们脸上形成了黑色素,因此恢复的时间就会比较长,这时我们就可以内服和外服苹果法,将苹果切成小片放进热水里泡一下然后敷在脸上,然后每天吃一个苹果,这样子就可以加快痘印消失和有效排毒。

  利用绿豆和莲子的排毒祛痘,分别将绿豆和莲子浸泡,莲子要去心,但是莲子心要留下来泡茶,这是能够降火的,一个星期至少熬两到三天的绿豆莲子羹吃,能够及时的排出体内热毒。

  除了祛痘,我们还需要去除痘痘留下来的都有,那么如何才能去痘印呢?

  需要准备400克的四环素,3毫克的低塞米松,50ml的甘油。先把四环素和低塞米松放在碗内,研磨成粉末状,然后加入适量的甘油后搅拌均匀,就可以涂抹在长痘痘的地方。每天使用三次。

  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就可以去痘印了,不过如果痘痘比较严重的话,可能需要长一些的时间。所以,在去除痘印的时候一定要有耐心。同时还要注意饮食,多吃清淡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准备一些地骨皮,把它们焙干之后,研磨成粉末状,直接撒在长痘痘的地方就可以了。每天可以使用1-2次,如果可以坚持一个月的话,就可以收获效果。地骨皮很容易在药店买到,所以那些像去痘印又觉得麻烦的人,就可以使用这种偏方了。

  不过去痘印的时候一定要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避免毛孔堵塞。才能让去痘印的效果更明显。因为,毛孔堵塞的话不仅无法去痘印,而且还可能会出现毛囊发炎,使得痘痘或者痤疮更严重。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如何面对青春期遇到痤疮粉刺  教你三个轻松祛痘的小妙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