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术会影响视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3 11:37
开眼角术会影响视力吗?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不断进步,开眼角手术是眼睛变大的很好“武器”。因此不少爱美者为了使眼睛变大,选择了开眼角手术来解决眼睛小的缺陷。那么开眼角手术会影响视力吗?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开眼角术会影响视力吗

  开眼角手术包括开内眼睛和开外眼角,这两种方式眼角开大术创伤很小,对视力没有影响。但是眼睛是个很重要的部位,因此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来做。

  眼睛的构造是非常复杂的,虽然开眼角手术非常成熟,不过这也是一个很精细的手术。要想不影响视力,就需要医生非常清楚眼睛的结构和良好的审美能力,因此只有清晰掌握手术层次的眼部整形医生才能够更成功的进行手术。

  为了手术后有更好的效果,我们一定要好好护理。术后注意要静养,不要沾水,否则可能会引起发炎,影响恢复时间。还有手术后的饮食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和发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补充足够的营养。

开眼角整形的恢复时间

  眼角开大手术可分为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两种手术方法,无论是哪一种方法,都是微创性的手术,创口小,恢复的时间要快一些。一般来说,开眼角手术后大概5天拆线,并逐渐消肿,一个月之内会有一条淡淡的小白印,但是这个印记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的。

  为了手术后尽快恢复,求美者还是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做完手术后,尽量避免伤口沾水,以免感染,要多注意休息,不要用眼过度,休息时,头部的位置不要过低,避免伤口更加肿胀

怎样避免开眼角手术后留下疤痕

  开眼角手术后的几天一定要遵医嘱。伤口不要见水,吃几天消炎药。4-5天就可以拆线了。由于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极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手术技术非常高超,所以不会留下很大的痕迹。

  开眼角手术后在短期内会有很小的疤痕,在手术后的1个月时内眼角的痕迹相对明显些。在恢复期好定期和给你实施手术的大夫多联系。如果有问题马上进行治疗。3个月后疤痕就不会十分明显了。6个月时疤痕几乎看不出来了。

每个人都能做开眼角手术吗

  开眼角主要有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每个人的眼部情况不同,适合开眼角的方法也具有一定差异,整体来说天生眼睛过小、没有神韵或者眼距过宽的人想要去除多余内眦赘皮,拉近两眼间距的求美者都十分适合开眼角。对于瘢痕体质或者患有先天性疾病的求美者,医生不建议您选择开眼角手术。

温馨提示:开眼角手术包括开内眼睛和开外眼角,这两种方式眼角开大术创伤很小,对视力没有影响。


          阅读:开眼角手术真的安全吗           男生能不能做开眼角整形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