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唇毛能不能喝酒?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3 15:35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女性唇毛比较多,比较厚,在沈阳往往会被称作爷们,不过不用担心因为现在有激光脱唇毛,是目前比较流行的脱毛方式。

激光脱唇毛后有小疙瘩

  激光脱唇毛是用激光器进行的定向照射,利用光热作用,将毛囊中的黑色素破坏,原理与光子脱毛差不多,利用毛发的生长周期,经过三次对毛囊的光破坏,达到彻底去除毛发的目的。

  一般在激光脱唇毛手术过程中,激光每次照射时,可能有轻微、瞬间的皮肤疼痛,停止照射即消失,不需麻醉。激光脱唇毛的激光照射后在照射区域有暂时性皮肤发红,而且在毛孔处有“一小肿包”,就像蚊子叮咬后出现的小疙瘩,1-2小时后可自然消退。

激光脱唇毛当天注意不能喝酒吗

  激光脱唇毛当天是不能喝酒的,激光脱唇毛会让皮肤处以一个比较敏感的状态,而喝酒更容易造成皮肤刺激或敏感。所以不建议求美者在激光脱唇毛后当天喝酒,一般是在脱毛5天后就可以喝酒了。

激光脱唇毛要冷敷治疗区

  激光脱毛前,要先清洗和消毒需脱毛的部位。有的女性自己在家用蜜蜡脱毛,这时较 .好用少量爽身粉吸干皮肤表面的油分,以增强蜡的附着性;另外因毛细血管、毛细神经集中在毛根,拽拉毛发时易引起疼痛。

  激光脱毛之前,用毛巾包上冰块,冷敷在脱毛部位可减轻疼痛感。脱毛时不宜过于用力,否则会刺激皮肤,加剧疼痛感。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激光脱唇毛原理是什么有害吗?                                            激光脱唇毛对身体的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