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肥大修复的方式及切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3 14:27

鼻翼肥大是要及时改善的,鼻翼肥大修复的情况有哪几种呢?鼻翼修复的方式是怎样的呢?鼻翼修复的手术切口有哪些呢?

鼻翼肥大修正的情况有哪几种

1.鼻翼宽大合并鼻孔宽大者

可选择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缩小术。设计切口位于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局麻下适当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层组织,然后内旋推进,缩小鼻孔,分层间断缝合。术后可见瘢痕长度一般不超过1CM

2.鼻翼缘宽大者

鼻翼缘宽大多因为鼻翼皮肤多余,应切除切除部分鼻翼之游离缘,修整后切口缝合至鼻翼内面,疤痕很不显眼。

3.鼻孔不大、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者

在切口位于鼻翼沟及鼻翼游离缘内侧,手术操作较为方便,由于鼻子处于面部的显要位置,大鼻子整形手术从纵横双向切除部分鼻翼组织,纠正了鼻翼长度,缩小了鼻孔周径,术后鼻翼肥厚较术前均明显改善,整个鼻部外观更加协调,增添美感,并且手术切口瘢痕隐蔽、细小达到了良好的美容效果

鼻翼肥大修正手术切口

鼻翼整形手术的切口位于鼻翼沟及鼻翼游离缘内侧,手术操作较为方便,由于鼻子处于面部的显要位置,鼻翼整形手术从纵横双向切除部分鼻翼组织,纠正了鼻翼长度,缩小了鼻孔周径,术后鼻翼肥厚较术前均明显改善,整个鼻部外观更加协调,增添美感,并且手术切口瘢痕隐蔽、细小,达到了良好的美容效果。

温馨提示:鼻翼修复的方式很多,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鼻翼肥大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如何有效快捷的解决鼻翼肥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