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的风险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3 16:04

注射隆鼻是不错的方式,注射隆鼻手术的风险有哪些呢?注射隆鼻手术前准备有哪些呢?注射隆鼻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注射隆鼻的风险有哪些?

1、感染

注射也属侵入性治疗,有发生感染的可能。一旦发生感染,要及时就医处理。

2、肉芽肿

少见,但较难治疗,可能需要手术切除。

3、注射过量

注射过量应及时到医院就诊,有的需要医生进行即时处理即可,严重的需要进行注射物取出。注射物取出术比注射隆鼻术的难度要大,应在正规医院进行,术前应和医生充分交流。

注射隆鼻术前注意事项

a.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前,洁面工作一定要做好,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如毛囊炎、疖肿等局部感染;

b. 为防止注射后出现瘀青及流血,手术前一周内,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c. 为防止感染,妇女月经期不能做注射隆鼻;

 注射隆鼻术后注意事项

a. 注射后6小时内,应避免接触注射区域。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洁;

b. 注射后,治疗区域不要曝晒,如日光浴或日晒,或避免处于寒冷处;

c. 可做湿敷(或冰面膜)以减轻不适感;

d. 注射后1个星期内要避免鼻子受到外力碰撞,以免造成鼻部变形或歪斜。

温馨提示:注射隆鼻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隆鼻恢复时间多久?注射隆鼻恢复较快         注射隆鼻会水肿吗,隆鼻失败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