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齿的方法你了解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3/13 10:302018/03/13 10:30
呆狐网
如今有几种美白牙齿的方法?看到电视中明星们的洁白牙齿,自己也总是忍不住幻想如果自己的牙齿也那么白的话该多好。可很多人发现尽管自己每天刷牙,但是牙齿依然很黄,如何让牙齿变白呢?

做种植牙是否需要全身麻醉呢

  局部麻醉就足够控制植牙手术中的疼痛。当医生在准备种植窝及放置体的时候,你会觉得震动和压力,但不是疼痛,对于大部分的患者来说,植牙手术就跟打麻醉药再补牙或拔牙一样的。然后,若你仍然想在治疗过程“睡着”的话,你的医生也会跟你解释一般全身麻醉药注意的事项。

  专家指出,种植牙是非常稳固的,它是采用与人体相容性很好的金属钛制成种植体,经手术方法植入组织内,由于人工牙根具有生物活性,与人体有极强的亲和力,植入后就可以跟周围的牙槽骨长在一起,因此稳定性是非常好的。从医学理论上来讲,种植牙的效果是可以终生使用的,因为种植牙的咀嚼效果跟真牙一样,也不会对邻牙造成压力。

美白牙齿的方法

  1、超声波洗牙。众所周知,牙结石是矿化了的牙菌斑及其他沉淀物,易粘附在牙齿颈部龈下根部,质地坚硬,刷牙等一般方法不易去除,而且其中产生的毒素能刺激牙龈,引起牙龈发炎、红肿、出血、进而引起牙龈萎缩,还会引起口臭。超声波洁牙作为牙病的基础治疗能有效地去除牙结石,洁牙美牙中心还备有喷砂洁牙机,对于一些牙齿的外源性染色,特别是超声波洁牙机很难去除的牙齿的窝沟裂隙或牙间隙中的烟斑、茶斑等,效果显著。

  2、冷光美白。冷光美白牙齿仪利用蓝光,配合安全的美白剂,可快速清除牙齿表面和深层附着的色素,是目前较安全有效的牙齿美白技术。仅须要30-40分钟。低温冷光可完全避免治疗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对牙齿结构不会造成任何损害。一次性、无刺激、副作用低的美白效果可以持续两年以上;这种适应症是外因性色素牙(咖啡、茶渍、烟渍沉积),中轻度四环素牙、氟斑牙、药物性变色牙和遗传性黄牙等。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影响种植牙寿命的四大因素                                                      种植牙有什么效果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