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上海美莱主任医师袁玉坤怎么样?

上海美莱主任医师袁玉坤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3 15:19
袁玉坤,上海美莱医疗美容主任医师、教授、整形外科硕士、硕士研究生导师;从事整形美容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二十余年,经过系统正规的严格专业训练,具有全面的技术和严谨的职业操守。

  在多年的临床实践工作中,其利用丰富的理论和临床经验不断将艺术与审美相结合,成功地完成了多台享誉术界的高难度手术,为众多国际友人,外籍华人,著名演员及模特成功实施了整形美容手术,赢得了较高的声誉和信赖。

袁玉坤人物经历

  上海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植发科主任

  上海美莱医疗美容医院自体脂肪移植专家

  上海市早批优势专科、特色专病建设项目获得者

  《三毛流浪记》孟智超植发主刀医师

  FUE植发技术学科带头人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主任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协会主席

  省修复重建专业委员会委员

  省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

  市整形外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上海市九三学社委员

袁玉坤求学经历

  1984年-1989年毕业于佳木斯大学

  1998年-1999年毕业于哈尔滨大学

袁玉坤社会履历

  《中华现代皮肤科学杂志》专家编辑委员会常务编委

  佳木斯大学硕士学位研究生兼职导师

  佳木斯大学兼职教授

  黑龙江省烧伤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秘书)

  第三届黑龙江省修复重建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袁玉坤个人成就

  1997年新技术应用奖三等奖获奖项目:自制感染烧伤一次净临床应用体会

  1998年佳木斯市科学进步奖三等奖获奖项目:气管直刺针的研制及应用

  2000年佳木斯市科学进步奖二等奖获奖项目:感染烧伤一次净治疗烧伤161例体会

  2002年佳木斯市科学进步奖二等奖获奖项目:烧伤净治疗冻伤35例临床体会

  2004年佳木斯市科学进步奖三等奖获奖项目:面部SMAS解剖学及组织学探讨

  2005年佳木斯市科学进步奖二等奖获奖项目:皮肤软组织扩张术在面颈部的临床应用新体会

袁玉坤技术介绍

  FUE植发技术

  采用美国进口FUE显微电动设备从后枕部,分散性地单个提取毛囊,按照头发生长方向单体

  移植到脱发部位。适合:脱发面积大或者追求完美的人士,单个提取毛囊,无需缝合拆线,愈合较快,不留痕迹,一次可以去2500-3000单位左右,存活率高达95%以上。结合亚洲人的头发特点,培养LIPH基因防脱育发因子,提高移植头发的成活率。并且在LIPH基因的作用下,有效修复受损毛囊,达到头发自我生长的目的。不仅仅是植发技术指标的完成,更是要达到较自然、较美观的外在表现,而“自然再生法”植发体系正是实现这一效果的基础和保证。

  超精细自体脂肪移植术

  在自体脂肪移植领域上,袁主任有十分丰富的临床经验,无论是自体脂肪隆胸、自体脂肪除皱、脂肪隆鼻丰臀等方面,袁主任都十分擅长,通过多年的临床经验和不段的学习、改进,袁主任的每一台手术都可以完全避免在手术过程中的风险和缺点,术后脂肪存活率达到90%医生,更消除了排异的现象。袁主任在国际各大整形美容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数十篇,为许多更为许多名人、明星都实施了非常成功的隆胸吸脂手术,享有极高声誉。

  从2000年开始,由在接诊时看到很多求美者因为手术失败而痛苦甚至失去生活信心开始,袁主任开始潜心的分析和研究脂肪移植手术的一些典型案例,深层次解剖部位构造,与业内的很多整形专家沟通和探讨,甚至为此专门到整形业发达的日本和韩国的著名整形医院进修学习。功夫不负有心人,袁玉坤这个名字在脂肪移植圈里几乎就是成功和希望的代名词,他也成为了自体脂肪移植领域里较为知名的专家,为许许多多的美者重新树立起了生活的自信。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