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假体丰臀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3 14:43
  硅胶假体植入丰臀术是通过手术植入的方式,在臀沟处或臀间隐蔽处切开一4-6cm切口,将硅胶假体填充到扁平的臀部,以达到使臀部丰满的效果。硅胶是一种有机硅化合物聚合体,为粘度极高的聚二甲基硅氧。

  良好的术前准备是手术成功的一半,在硅胶假体植入丰臀术前,求美者应做好相关自身准备。为了保证硅胶假体植入丰臀的成功,术前求美者要注意这些:

  1.手术前两周内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5.术前洗澡,保持清洁。

  硅胶假体植入丰臀术后7天左右拆线,一般1-2周可恢复到工作中,需穿弹力衣裤2-3周以固定假体,肿胀约持续3个月的时间。为保证疗效,硅胶假体植入丰臀术后受术者要做好相关术后护理,硅胶假体植入丰臀术后受术者要注意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①严格遵守医嘱进行术后用药和护理,预防感染等并发症的发生。

  ②术后需要有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一般来说需要找一个安静空气流通性好的休息环境。

  ③在饮食上也需要格外留意,一般来说自体脂肪丰臀术后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品,食品选择上以清淡为主。

  ④如果有吸烟嗜好的话,在术后一个月内都不要吸烟。

  ⑤术后要避免坐位,避免让手术部位遭到重击或挤压。

  ⑥当坐下来时会感觉坐在比原来更高的位置上,不必担心,会逐渐习惯。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是什么导致了你的臀部扁平   

自体脂肪丰臀手术有副作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