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去眼袋会产生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3 13:22
吸脂去眼袋手术会产生疤痕吗?吸脂去眼袋,帮助很多爱美的朋友,解除了大眼袋的困扰,快速的获得了美丽。那么,吸脂去眼袋会产生疤痕吗?

做吸脂去眼袋手术会产生疤痕吗

  做全切法去眼袋不会导致明显疤痕出现的,为了大化的避免被疤痕困扰,建议大家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来操作。眼袋手术是整形外科手术中精密的。

  眼袋在医学上称为下睑皮肤松垂症。多见于中老年人群,是由于年龄增大导致下睑皮肤松弛,皮肤与眼轮匝肌间的纤维组织连接减弱,同时眼眶隔膜下及眼内脂肪组织经眶隔的薄弱部位向外突出,使眼睑皮下形成臃肿的袋状结构。

做吸脂去眼袋有哪些护理方法

  1、吸脂去眼袋手术后5~7天拆线。拆线一天后可局部热敷,促进水肿尽快消退。

  2、在做完吸脂去眼袋手术后24小时内,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预防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如果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吸脂去眼袋手术后未拆线前,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防止感染。

  4、在吸脂去眼袋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服用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做吸脂去眼袋副作用有哪些

  1、肿胀:数后一周后会出现肿胀现象,这就需要术后对手术部位进行加压包扎或冰袋冷敷,这样可以减轻术区肿胀现象。

  2、凹陷:术中由于医生技术不过关、审美不合格,很容易造成吸脂过多、眼肌丢失、眼袋凹陷等状况,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祛眼袋手术。

温馨提示:为了大化的避免被疤痕困扰,建议大家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来操作。眼袋手术是整形外科手术中精密的。


         阅读:吸脂祛眼袋术前要注意哪些方面?          吸脂祛眼袋可填平下睑沟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