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术后该处理缓解疼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3 11:00
脸形对一个人的外部美观是可以起到很大的影响的,爱美的朋友为了让自己拥有更加完美的面容都会选择下颌角整形美容手术。那么,下颌角整形术后该处理缓解疼痛呢?

下颌角整形术效果如何

  1、下颌角整形术经口腔内入路,术后不留任何体表瘢痕。

  2、下颌角整形例数多,经验丰富。

  3、下颌角整形时间短,一般从手术开始到完成仅用60分钟左右,术后,恢复快。

  4、下颌角整形对不同脸型和下颌角类型采取不同的截骨手术方法。

下颌角整形术后该处理缓解疼痛呢

  1、术后15天内不要大笑

  下颌角磨骨术后,医生一般会提醒你不要张口大声叫喊,也不要大笑,尤其是在消肿期间(一般为术后10-15天左右),原因倒不是下巴会掉,而是在恢复期间,任何对下颌部位较大的外力冲击,都会让你疼痛不适,而且会影响整形效果。

  2、术后半月内不嚼坚硬食物

  为减轻肿胀,术后一般会上头套,头套戴着会有不适,但一定不要随意挪动或者摘除,不然很容易延迟愈合期,还可能导致脸部变形,为变小尖脸咬咬牙忍几天。除此之外,磨骨术后半月内,应尽量食用米汤、果汁、蔬菜粥等半流质饮食,不要嚼太坚硬的东西,半月后再恢复正常饮食。

下颌角整形术后怎样护理

  1、外压弹力绷带3-5天以后便能摘除。

  2、术后3日内不能采用热水敷脸。

  3、术后半卧位,局部冰敷2小时以上都能够减轻疼痛和不适感。

  4、注意防止感染,进食后用淡盐水或专用漱口液漱洗口腔,10日后方可刷牙。

  5、术后48小时内不能进食,一般情况下通过输液维持营养所需。48小时以后可进流食,如饮水,果汁,豆浆等,这段时间要禁止抽烟、喝酒等行为,喝完饮料类要漱口。

  6、72小时后可食用鸡蛋羹、酸奶、粥、面汤等半流食食物,进食后需要用专用漱口水漱口。

温馨提示:做下颌角整形手术一定要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另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下颌角矫正是全麻还是局麻?           下颌角整形常用的几种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