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的并发症及解决方法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3 11:36
在面部五官中眉毛虽然看起来很不起眼,但对整张脸的美观程度起着很大的作用。对于眉形不佳或者纹眉失败的情况,提眉术可以很好的改善。提眉术是通过手术的方法改善眉的形态,去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所留的疤痕,采用皮内缝合,不留痕迹。那么,提眉术的并发症及解决方法你知道吗?

提眉术的并发症及解决方法你知道吗

  1、眉部切口痕迹:提眉术,术后1-2个月较明显,应在术前向医生充分了解,并可遵医嘱涂抹瘢痕药膏减轻痕迹。

  对于此种情况,不需要进行特别处理,一般情况下,随着眉毛长长,会将痕迹遮住。

  2、外形不美:提眉术过程中,如果眉形设计不当,没有针对脸形特点设计,特别是眉峰的位置高低设计不当,或左右眉形位置高低长短不一致,都可能造成眉外形不美。

  为避免此并发症的发生,在提眉术术毕时,应进行两侧眉形的对比。发现不对称、不协调的部位,应及时进行调整。

  3、提眉术后可能会出现血肿现象。

  对于一般轻度血肿可任其吸收或理疗加快吸收。然而,大的血肿应穿刺引流,并重新加压包扎。

提眉术多久才能恢复自然

  提眉术的恢复并没有一个固定的时间,它与术后护理等一些因素都有关系。

  提眉术运用无菌粘合技能可免除针眼和拆线,术后现有一两天的细微肿胀,切眉恢复通常在2—3天后,但还是需要注意保护,运用一些消炎药物协助消肿。通常是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以及生活。

  提眉术后恢复要多久与术后护理也是有关的,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证清洁防止伤口感染。患处若有血痂或分泌物,应及时采取相应护理措施,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严格按照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一般情况下,提眉术的恢复期是很短的,几天就能够恢复。

提眉术优势有哪些

  1、无痕迹

  术后不留任何痕迹,眉毛自然。

  2、更美观

  改变眉部的形状会更加的美观。

  3、效果好

  不仅可以改善眉型还可以减少脂肪。

温馨提示:做提眉手术前一定要多咨询一下,做好充分的术前准备,然后再找一家正规的、安全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安全、有保证。



          阅读:提眉手术有哪些功效         提眉术的手术设计操作怎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