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手臂脱毛受发色影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3 14:31
激光脱腿毛基于选择性光热作用理论,采用一定的波长、脉宽和能量密度,激光能精细地破坏毛囊而不引起皮肤组织的损伤。毛囊中的黑色素能优先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并较终转换成热能,使毛囊温度升高,达到破坏毛囊功能的目的。

激光手臂脱毛的价格没有固定的数字

  费用是不能固定的,它没有一个准确的数字来表明,受各种因素的影响手臂的脱毛的费用,以下因素是影响激光脱毛的费用。

  首先,爱美者的自身具体情况影响激光手臂脱毛的价钱。每个爱美者手臂毛发浓密与稀疏情况不一样,这样也会直接影响到脱毛的难度和治疗次数,毛发比较浓密,治疗次数就会需要多次,而费用就会比较贵一些。

  其次,激光手臂脱毛的费用受到爱美者选择的设备的影响。目前激光手臂脱毛的技术可以说是越来越先进了,脱毛设备的也是多种多样的,而且每家医院的脱毛设备成本都不相同,这些也是会直接影响激光手臂脱毛的费用。

激光手臂脱毛受毛发颜色影响

  皮肤颜色和毛发颜色的不同治疗起来也会有一定差异,由于激光治疗的选择性格外的强,它根据皮肤中色素的情况来决定,也就是说不同部位的毛囊关于激光手臂脱毛的反应是不同的,在同一个个体身上不同部位的脱毛效果也是不同的,由于不同部位的色素也是有差异的。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冰点手臂脱毛会发生过敏吗                                        激光手臂脱毛能保护表皮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