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四川华人医联主治医师张红芳怎么样?

四川华人医联主治医师张红芳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3 16:04
张红芳,男,整形外科博士,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师从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美容整形外科岑瑛教授。从事医学美容医疗15年,对面部五官精准塑形和疤痕美容修复方面有独到的见解。尤其擅长先天畸形正畸和皮瓣移植修复。

张红芳个人信息

  出生年月:1976年01月04日

  服务地区:成都

  职务:主治医师

  所属医院:四川华人医联整形医院

  学历:博士

张红芳个人简介

  整形外科博士,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师从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美容整形外科岑瑛教授。从事医学美容医疗15年,对面部五官精准塑形和疤痕美容修复方面有独到的见解。尤其擅长先天畸形正畸和皮瓣移植修复。熟练掌握人体皮肤解剖结构及血管分布规则,具有丰富整形手术经验,保证了顾客术后创伤恢复期短,顾客满意度极高。曾在省级医院任职,凭借娴熟过硬的专业技术,参与完成国家重点科技攻关支撑计划项目,牵头完成手指移植再造手术等医学整形美容项目;在北大中文核心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广受业界好评。

张红芳擅长项目:眼睑整形祛疤面部烧伤修复隆鼻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