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部吸脂的安全吗有何适应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2 11:27
现在的很多女性都非常重视自己的身材,就会通过节食、运动达到瘦身的目的,然而这种瘦身方法是非常艰苦的。因此,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腰腹抽脂,它能够快速消除了求美者的烦恼。
     呆狐网
腰部吸脂减肥的适应症状

  1、腰部局限性的脂肪堆积,伴有轻度皮肤松弛者,可用吸脂术进行整形。

  2、年轻女性体重接近正常,皮肤质量较好,现有一两处局部脂肪沉积者,或是中等肥胖的中年女性,皮肤弹性较好的,都适合作腹部脂肪抽吸进行局部减肥。

腰腹部吸脂的安全性如何

  腰腹吸脂是利用先进的吸脂仪器,首先将腰部多余的脂肪震碎,然后再用吸脂仪将脂肪吸出体外,而由于是先震碎之后在吸出体外的,因此不用担心会损伤神经和血管,安全放心吸脂。且腰腹吸脂是直接针对腰腹部多余的脂肪,将这些让人发胖的脂肪直接吸出体外,不会出现反弹,是安全快捷的瘦身方法。

  做完腰腹吸脂后近期不能吃海鲜及辛辣的食物,应继续穿戴紧身弹力服装3~6个月,也可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若有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

腰腹部吸脂会伤身体吗

  腰腹部吸脂手术是在腰部周围做一个切口,然后利用专业的吸脂仪器经由此切口适当的除去体内多余的脂肪,腰腹部吸脂是针对腰腹部减肥非常准确有效的手术方法,手术改变腰腹间赘肉效果显著,是非常好的腰腹部减肥方法。

  腰腹部吸脂只吸脂肪,不伤身体,绝不伤及血管和神经,只均匀作用于深层脂肪,不会吸取表层代谢层脂肪,做到术后肌肤平滑紧绷,弹性不减,术后更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比运动减肥效果更快,比节食减肥更健康,是目前非常安全有效的健康塑身方法。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抽脂减肥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腰腹部吸脂后需要做哪些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