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军美整形朝天鼻矫正自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2 13:42
漂亮好看的鼻子对很多人来说是真很重要的,只是这样的鼻子并不是人人都有的,有些人生下来就是朝天鼻,这真的是非常自信心啊,朝天鼻给人的感觉就像是猪鼻子一样,看着真不好看,因此患有此鼻的人还是去做手术吧。那么,广州军美整形朝天鼻矫正自然吗?

  广州军美医疗美容医院是由原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整形科副主任医师王世虎,联合原 第458医院麻醉科副主任医师何小华,于2009年联合创办的专家型门诊机构也是经国家卫生行政部门批准的具有独立完成整形美容手术资格的正规医疗专业整形机构。现开设诊疗科目有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以及一般整形医院不具备资质的麻醉科,内设手术中心、无创中心、激光中心3个医务科室,并拥有4间无菌层流手术室,以及进口史塞克内窥镜、VISION离心机、Ulthera超声刀等一系列国际先进医疗设备。

朝天鼻矫正术后效果真实自然吗?

  就现在的整形技术来说,朝天鼻矫正的效果是真的很好的,如果你是朝天鼻想要让自己的鼻子变得更加好看的话是可以做矫正的。朝天鼻矫正一般是通过延长鼻中隔软骨的长度,让鼻子长度增加这样就减小朝天鼻的程度,这样术后一般不留痕迹,可以塑造真实,自然的朝天鼻矫正效果。

  不过,朝天鼻矫正手术的效果也不是这样的一定的,它的效果受到整形方法、个人体质、医生的整形技术、医院的环境、术后副乳护理等因素影响的。所以我们在选择比较正规的医院,然后术后做好护理,这样就可以提高朝天鼻矫正的术后效果了。

朝天鼻矫正的恢复时间久吗?

  朝天鼻矫正的恢复时间不能给出确定的时间,但是在一般情况下5-7天这样的。朝天鼻矫正手术之后会有一些明显的肿胀,这种情况在术后第2天到第3天的时候比较严重,这时候就需要用冷敷方式来进行缓解。等到这种情况慢慢消退后,可以减少冷敷的护理,如果有伤口出血,可以用无菌棉签擦拭,保持干净。

温馨提示:想要了解更可以查看广州军美整形仁济医疗医院官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