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的适应症及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2 08:55

背部吸脂是不错的瘦身方式,背部吸脂的适应症有哪些呢?背部吸脂手术的副作用有哪些呢?背部吸脂的术后感染是怎样的呢?

背部吸脂适应症

1、体重相对正常,但局部肥胖,不成比例的人,这些局部脂肪堆积对减肥和体育锻炼无反应,为丽都背部吸脂术的适应症。

2、背部吸脂还对中度肥胖及伴有皮肤松垂的患者,对于肥胖伴有皮肤松垂的患者有效,在背部吸脂的同时还可以松弛皮肤切除,达到更好的背部吸脂术效果。

背部吸脂副作用

术区麻木及异常感觉:术后,吸脂部位皮肤感觉会受到一点影响,术区凹凸不平:术后术区会有不平整感,这点主要取决于医生的技术,轻度的不均匀是必然的,术后穿弹力束衣,适当按摩1~3个月可逐渐平整,重度的不平整如在术后3~6个月后仍不能恢复,则需再次吸脂修整;

伤口感染:与抽吸管进出切口时未阻断负压,加重了切口部的损伤有关;

术区皮瓣损伤:如果手术中皮下脂肪吸出过多,破坏了皮肤的血液循环,可能出现皮肤水泡,并遗留瘢痕,在这一点上,医生的技术水平非常重要。

温馨提示:背部吸脂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背部吸脂术有哪些并发症         背部吸脂让你告别虎背熊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