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的手术方式及类型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2 16:07

开眼角是不错的方式,开眼角改善眼部形态是很有效的,那么开眼角手术的方式是如何进行的呢?开眼角手术的类型有哪些?

开眼角手术在很多人看来都只是向外开大眼角,但是其实开眼角手术分内外两个方向,不仅仅是可以向外开大,下面就来仔细看一看。对于眼睛过小的人,开眼角手术可以达到理想的矫正改善效果,而开眼角手术分内外两个方向,开眼角用于矫正小眼症,必须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

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手术需分次进行。手术时期宜选择在学龄前,此时鼻骨发育已逐渐完善,外观特别是内眦间距可能有所改善。

对内方向的开眼角手术常常不仅是一种美化手术,而且是一种治疗手术,是针对内眦赘皮进行矫正的手术,内眦赘皮是指在内眦角前方的一片垂直的皮肤皱襞。它掩盖着内眦角,使内眦角角度较没有内眦赘皮的人为小,它还遮挡部分视野,使有双重睑的人只能形成“半双”而影响眼的美观。内眦赘皮在东方民族中多见。

开眼角手术分内外两个方向,但是具体怎么进行并不是完全根据受术者的意愿来的,而是要由专业医生根据其眼睛的特点和情况来进行确定的。

温馨提示:开眼角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开眼角后应该什么时候冷敷呢?        开眼角手术的适宜人群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