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解决隆鼻不理想情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2 11:38
现在人们哪不好都要整形,美容也离不开人们的生活,所以人们现在都很美!鼻部整形也可以奥!鼻子不好都可以整形做好奥!是不是太稀奇呢?那么,隆鼻失败修复解决隆鼻不理想情况吗?

隆鼻失败修复解决隆鼻不理想情况

  隆鼻失败修复主要是解决首 次隆鼻造成不理想效果的情况,也可以用于其他鼻部损伤的治疗。隆鼻失败一般表现为术后鼻子太假,外形极不自然,或与面部极不和谐等状态,大多是由于选择的医院不正规造成的,严重影响了容貌美观,修复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尽早修复比较好。

  隆鼻失败修复术前应该仔细观察分析患者的鼻损伤,找出鼻缺陷,充分考虑修复的可行性及修复后的外观。然后,医师需要根据患者的缺陷设计出合理的手术方案。接下来,可以根据患者的鼻部缺陷,雕刻出较 合适的鼻体模型,可以用膨体,也可以采用膨体加自体软骨等等。

隆鼻术后鼻型不美该如何修整

  注意解决好前述几方面的问题,可大大减少术后不满意情况的发生。有经验的整形专家主张,发生不满意情况后,应争取时间尽早处理,不要拖延。因为属于硅橡胶鼻模的问题,一定要取出后再行修整;也可换一个鼻模,直至使术后鼻部曲线满意为止。对发生鼻头圆钝、鼻孔过度变形者,可及时拆除两鼻翼软骨内脚缝合固定针为好;鼻部皮肤发生变化者,均应及时取出鼻模,半年后再次手术;发生瘢痕、肉芽增生者,应刮除肉芽,切除瘢痕。有穿孔者,能拉拢缝合者,可行I期缝合;创口较大者,可考虑采用皮瓣法修复。

温馨提示隆鼻修复手术要好好调理奥!不能发生炎症奥!做鼻部整形也需要注意很多奥!所以我们都要注意自己的鼻子奥!适不适合做呢!做整形也有一定危险奥!要谨慎奥!


        阅读:可以多次进行隆鼻修复吗?          不良假体隆鼻修复适应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