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整形后瘦脸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2 15:01
颧骨过高显得很削瘦影响美感,甚至脸型被指成克夫,让女性朋友的脸显得刻薄,高颧骨有的是遗传的关系,属于先天颧骨过于肥大,很多人选择做颧骨整形,那么颧骨整形后瘦脸会反弹吗?

颧骨整形后瘦脸会反弹吗

  不会!医生在做整形手术前会采用脸型设计系统以及多角度拍摄CT扫描,综合分析求美者颧骨部位的具体情况、面部五官的特点以及整体气质设计出更加具有个性化的颧骨整形术方案。而颧骨整形的截骨磨骨后骨头不会再生长,所以说颧骨整形后瘦脸效果能够持久。

颧骨整形术后戴的面罩多久拆

  颧骨整形手术是采用口内微创手术,口内微小切口,对颧骨进行磨骨处理,这样既去除过高的颧骨,又使得骨表面光滑流畅。颧骨整形手术更显着效果就是术后不留疤痕,天衣无缝,不留痕迹。术后脸型呈瓜子脸,线条流畅。一般在手术后一周拆线,恢复后脸型。而颧骨整形术后戴的面罩不能拆。

  如求美者想让颧骨整形的效果更好,就得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工作,颧骨整形术后6小时开始用漱口液漱口至拆线,术后多吃流食;颧骨整形术后要求患者必须留院观察3-5天;颧骨整形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至7天,中途如无特殊情况不能拆开,如拆开后应及时包扎;颧骨整形术后7天拆线,少食辛辣刺激食物,尽量半流食;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术区。

温馨提示:颧骨整形手术术后面部是非常自然的,手术过程中不会损伤面神经和面动脉,而且因为剩余的骨质是磨去的,磨骨面十分流通,术后脸型天然无痕迹。颧骨整形后做好护理措施确保术后的效果自然。


        阅读:颧骨整形的恢复周期有一年吗?                  颧骨整形风险避免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