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提拉]提拉除了除皱还有什么功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2 15:43
“红颜弹指间老去,风华正茂刹那间黄花飘落”,经历过岁月的女人都会从“女神”变成“女婶”,而且给肌肤带来的不仅是沧桑,更多的是松弛下垂,暗哑无光的肌肤,曾经的一颦一笑的魅力也烟消云散。面对逐渐变老的自己,你还会无动于衷吗?[肌肤提拉]提拉术让你在岁月中逆生长。那么,[肌肤提拉]提拉除了除皱还有什么功效?

[肌肤提拉]提拉除了除皱还有什么功效

  1、多重去皱。[肌肤提拉]能够去除脸部的一些干纹细纹,如老态毕现的抬头纹和鱼尾纹,严肃难看的嘴角纹和川字纹,即使是过早出现的泪沟、法令纹等都能通通搞定。没有皱纹的困扰,自然如少女般青春娇嫩。

  2、紧致轮廓。雕琢细致到各个部位,轮廓清晰立显,线条优美。面部无死角,怎么看都美。

  3、修饰五官。[肌肤提拉]能针对你的小缺点,个性化填充额头、提升眉形、拉高鼻子或是丰满苹果肌。这一些小小的修饰,让美丽得到绽放。

  4、塑造身形。单纯的瘦身早已经不能满足我们了,塑形才意味着好身材。[肌肤提拉],能够轻松帮助你塑造S曲线身型,游泳圈、蝴蝶袖、大象腿等想瘦哪里就瘦哪里。一举打破瘦身先瘦胸的担忧,让你瘦也能瘦的凹凸有致。

[肌肤提拉]提拉疼吗

  [肌肤提拉]提升脸部之前是要进行麻醉的,所以不会有疼痛感。一般经验丰富,手法轻柔的医生在做手术的时候,不会导致患者产生疼痛感,只是在打麻药的时候,脸部有疼痛的感觉。

  做[肌肤提拉]提升手术前,医生会针对手术部位注射临床上常用的局部麻药,主要是为了麻痹局部的痛觉神经。面部是人体身上比较敏感脆弱的部位,所以在注射麻药的时候会有一定的胀痛感。

  有的人说做手术后麻醉药醒来的时候伤口很疼,但实际上做[肌肤提拉]提升后,麻药醒了不会有很明显的疼痛感,只会在开始有麻刺的感觉,较后就会感到又麻又胀,而不是传闻中说的那种疼到死去活来的感觉。

  做完[肌肤提拉]提升后,面部会出现明显的紧绷感,如果触碰的时候感到疼痛,是因为植入面部的线体形成了一股牵拉的力量,从而出现牵拉的紧绷感和触碰疼痛的感觉,一般用锯齿线做[肌肤提拉]的拉扯感更明显,这是因为锯齿线的抓着力更强。

温馨提示:去除面部皱纹的方式很多,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面部除皱的三大方法                 有哪些面部除皱术呢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