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术后可能会产生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2 09:57
拥有一张精致的小V脸上镜上妆的效果才好看,一张肉肉的娃娃脸,看起来就不好看,很多求美者都希望通过面部吸脂来改善,那么,面部吸脂术后可能会产生后遗症吗?

面部吸脂术后可能会产生后遗症吗

  1、感染。面部抽吸,一般不容易发生感染,但也要注意无菌、无重创操作,避免留下死腔。若有感染发生则要及时换药,必要时要用抗生素液冲洗。全身应用抗生素。

  2、血肿、血清肿。可能与抽吸层次过深,动作太粗暴,面部吸脂术后包扎加压不当有关。血肿可于原切口进针将其抽出,然后重新加压包扎。还可在面部吸脂术后冷敷加压,以预防血肿、血清肿发生。

  3、周围神经损伤。可能抽吸层次过深,损伤面神经颧支、颊支、下颌缘支等。注意抽脂平面,抽吸动作要轻柔。面神经的损伤一般是暂时性损伤,可以逐渐得以恢复。

  4、皮肤缺血、坏死。这与抽吸方法不当有关,某一处皮肤抽吸脂肪太薄,动作太猛造成局部皮肤真皮下血管网的破坏,而致皮肤缺血、坏死。一旦发生,则要尽量保护周围皮肤,不致病变扩大,局部缺药,促愈合,等待周围皮肤状况好后,可将坏死皮肤切除,周围皮肤拉拢缝合。

面部吸脂手术特点

  1、遵循“针对骨骼外被软组织的面部轮廓改变术”的概念。

  2、全套手术流程已完全程序化,有效避免了术后各种并发症的出现。

  3、收紧皮肤,使面颈部轮廓清晰,骨感。

  4、可同时对双下巴进行整形。

  5、瘦脸而不影响面部整体的丰满度。

  6、一天消肿,三天洗澡,不影响工作。

面部吸脂瘦脸术后应该怎么护理

  一、面部吸脂术后加压包扎,手术部位不要沾水,一般术后5-7天拆线。

  二、面部吸脂术后要保证伤口部位清洁,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三、面部吸脂术后要保持在安静的环境中休养,避免负重而加重伤口肿胀。

  四、术后应以清淡为主,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影响术后恢复。

温馨提示:吸脂瘦脸手术是用抽脂减肥的方法,去除面颊上的一部分脂肪,手术后可以一改往日又圆又胖的幼稚象,而呈现出一张清新秀丽的卵圆形脸。



          阅读:做面部吸脂的不适合有哪些人           面部吸脂后面部为什么会凹陷不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