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的手感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2 15:00
假体植入法隆胸的应用始于20世纪60年代,假体隆胸它是通过隐蔽的手术切口将硅凝胶或盐水假体植入于乳腺下或胸大肌下进行隆胸的方法。该方法经过几十年的临床应用,被国际整形界认定为隆胸的选择方式。以美国为首的欧美国家做了大量的研究和实验工作,证明假体材料对人体无害。那么,假体隆胸的手感怎么样呢?


假体隆胸的手感怎么样


  假体隆胸的手感是很自然的,隆胸的材料有很多,进口假体材料有美国麦格、曼托等,国产的假体材料也有很多,一般情况下,进口材料的品质比国产材料要好一些,主要表现在拉力、耐久力、防渗性、安全性等方面。此外,求美者在选择假体材料时,不一定要选择贵的,主要要在自己能力许可的范围内,选择选择与自身身高、胸廓、乳腺情况等条件相符合的假体材料。不同的假体材料,效果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

什么是假体隆胸

  这种物体可以是作为隆胸的一种假体,它是一种聚二甲基硅氧,它的粘度很是高,也是有机硅化合物聚合体,假体隆胸在国外开始来到现在也接近四十年了,在中国也经过二十多年的时间,百万假体隆胸临床案例和经验证明假体隆胸的可行性,手术后的一周可恢复工作。上臂活动较多的工作可能需要休息2-3周

假体隆胸手术过程

  1、假体隆胸手术的时候可以使用输液给受术者进行麻醉,这样手术的时候就不会疼痛了,让受术者在轻松下完成手术。

  2、接着是切开。假体隆胸的手术切口为了看不到疤痕会选择在比较隐蔽看不到的部位,切一小口,把假体从外面放进去。

  3、紧接着分离。假体隆胸会用不锈钢器械从切口里慢慢往里探,把粘在一起的两片肌肉分开来,好让假体有空间腾出。

  4、然后是假体的置入。把假体消毒,然后再用两指捏住从切口塞进去,塞的时候要注意用调整好形状。

  5、缝合。假体置入后把切口用线缝合起来,在缝合的时候要让针脚要和皮肤的纹理一致,手术结束

假体隆胸适应人群

  1、胸部发育不好,一般情况是由于在发育的时候荷尔蒙的剌激不良或或者身体不好、饮食等方面失调所引起。

  2、喂养孩子后胸部退化和乳腺发生可萎缩

  3、乳房两侧不对称,乳房大小悬殊过大

  4、下垂和松弛轻度的胸部这种情况一般发生在中年和更年期后的女性朋友

  5、由于过度的保健导致脂肪组织消失

温馨提示:假体隆胸术后为了有很好的效果在一周内不要过性生活,假体隆胸术后一个月之内对乳房要极为小心。

  

          阅读:假体隆胸有哪些特点         假体隆胸后肿了怎么恢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