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后应该吃什么消炎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2 15:35
一双漂亮迷人的大眼睛,对整个精神容貌有着非常大的影响,而东方女性多为单眼皮,很多人都羡慕欧洲那种美丽的双眼皮。双眼皮手术在整容界是很受欢迎的,可以让你的眼睛变得更加明亮有神。那么,双眼皮手术后应该吃什么消炎药?

双眼皮手术后应该吃什么消炎药

  抗生素可以防止细菌侵袭。消炎药可以消肿。镇痛剂可以预防术后的疼痛。春季割双眼皮后可服用1-2天左右的抗生素、消炎药、弱的镇痛剂等,就更轻易好转。

  整形专家介绍说:一般消炎药便可了,比如阿莫西林,一日三次,每次三粒,不要沾水以免感染;如果平时阿莫西林没用之前吃过,罗红霉素也可以,早晚各一粒;具体计量使用还需到药店或医院实际确定。

  做完双眼皮以后要适量的吃点消炎药物,比如抗生素类,主要是为了术后的消炎和预防感染,其次在术后的前三天要注意眼睛不能见水,也不要过度的用眼,术后的第七天要去医院做个复查,看下恢复的情况,如果术后出现了异常现象就需要及时的去医院了。

双眼皮手术适应人群

  1、单睑者:以眼皮薄、睑裂长、鼻梁高者手术效果更好。

  2、双眼不对称者:如一只眼为单睑,另一只眼为重睑。

  3、重睑线不美者:如先天重睑线较窄者或因皮肤松弛而致重睑线不美或变窄者。

  4、上睑皮肤厚:眶隔脂肪更多患者给人以上睑雍肿感觉。因此,无论病人是否有双眼皮,双眼皮线条是否美观,可以通过手术再造重睑,以增强上睑美感。

双眼皮手术后多久恢复自然

  双眼皮只有等到完全恢复后才可以喝酒,一般在一个星期左右就可恢复,但是因每个人的身体素质和选择的整形医院的不同,恢复时间存在差异,

  建议爱美者做完埋线双眼皮后一定要认真清洗眼部,保持眼部肌肤的干净和干燥,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不要疲劳用眼,不要戴隐形眼镜等注意事项。

  双眼皮只有等到完全恢复后才可以喝酒,一般在一个星期左右就可恢复,但是因每个人的身体素质和选择的整形医院的不同,

  恢复时间存在差异,建议爱美者做完埋线双眼皮后一定要认真清洗眼部,保持眼部肌肤的干净和干燥,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不要疲劳用眼,不要戴隐形眼镜等注意事项。

温馨提示:虽然爱美是人的天性,但是我们也不要为了追求美丽而毁了自己的健康。现在整形医院很多,如果要做手术就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接受专业医生的整形。



          阅读: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期要多长时间?           三点式双眼皮的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