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为什么要选择[瘦脸除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2 14:45
瘦脸为什么要选择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目前美容市场上瘦脸的方法也是丰富多彩的,其中[瘦脸除皱]方法是很受广大爱美者选择的方法,深受大众求美者的喜爱和关注。那么瘦脸为什么要选择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瘦脸为什么要选择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

  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主要是针对咬肌肥大的患者,通过注射的方式注射在咬肌处达到萎缩肌肉瘦脸的效果。[瘦脸除皱]在欧洲早就推广使用了,效果是值得信赖的。近几年引进中国,受到了大部分求美者的青睐。

注射[瘦脸除皱]除皱要注意什么

  1)注射[瘦脸除皱]除皱是达不到长久除皱的效果的。

  2)注射[瘦脸除皱]除皱只对动态皱纹有效果。

  3)因为注射后偶尔可能会有淤青,所以不要在约会的时候进行注射,此种情况极少发生。

  4)如果你眉毛下垂的比较厉害,可以注射[瘦脸除皱]提眉

哪些部位可以进行[瘦脸除皱]注射除皱

  A型肉毒毒素注射面部上1/3处容易除去前额部横行的额头纹,因额头的肌肉是纵行的,它经常会收缩,频繁的表情动作容易产生额头纹。

  [瘦脸除皱]注射非常考究医生的技术,注射时如果推针太快,就不能保证[瘦脸除皱]在特定的部位均匀分布;一次性注射量过多,会对面部肌肉活动产生一定影响,比如肌肉显得有些僵化。

  不过整形医生表示,经过新陈代谢之后,药物失去效果,一切都会恢复自然,不会留下后遗症。[瘦脸除皱]注射后无创伤、无疤痕,美丽悄然而至。

  不开刀见效快,注射后效果自然。无需麻醉,注射时间短,仅需10分钟。随做随走,无须恢复期,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瘦脸除皱]使你快速瘦脸

  [瘦脸除皱]瘦脸实质上就是把除皱瘦型素毒素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到咬肌内,通过抑制神经肌接头处乙酰胆碱递质的传递,让咬肌逐渐萎缩而起到瘦脸的效果。

  注射[瘦脸除皱]的效果是比较明显的,注射[瘦脸除皱]一周之后就可以看出效果来,三个月之后,达到较好瘦脸效果。咬肌会缩小30%,一次效果可以保持半年。但是为了长期有效,一般会在定时打三针,然后保持一年之久。

  注射[瘦脸除皱]手术后如果减少或是减轻咬肌的运动,那么好的效果就会保持时间更长一些,比如少吃硬的,弹性很强的哪些,如口香糖,瓜子等,不要多吃。

温馨提示:因为注射后偶尔可能会有淤青,所以不要在约会的时候进行注射,此种情况极少发生。


        阅读:如何防止注射[瘦脸除皱]后面部僵硬?            注射[瘦脸除皱]后能吃海鲜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