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彩光祛斑治疗过程和术前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2 15:54
当今社会,都是看脸的时代,对于那种脸上有斑点的爱美者来说是一种困扰,为了那种困扰难道只有通过激光祛斑才有用么?

彩光祛斑治疗过程

  彩光祛斑的原理是彩光治疗仪产生一束高强度的光束,不同类型的彩光可以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彩光的肉眼色是治疗的关键。不同颜色的彩光被不同颜色的皮肤吸收,并利用彩光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将其排除体外,色素随之消退。

  彩光祛斑一方面通过光束照射病变部位,将黑色素颗粒击碎,然后代谢排除体外;另一方面通过口服中药,调节神经内分泌、肝脏、脾、肾等,达到去除导致这种病变的诱因的目的。彩光祛斑每次约20分钟,一般治疗3—4次可以达到明显的效果。

彩光祛斑不适合瘢痕体质者

  瘢痕体质和治疗部位皮肤有感染的求美者。因瘢痕体质的人可能并非伤口,仅仅是搔抓或机械刺激都可能构成瘢痕疙瘩,而强光的刺激可能引发相同的反响。当然,这样的人十分少且经过讯问病史不难发现。强光也可能使受照部位的感染灶扩散。

彩光祛斑术前准备

  1、对于表浅的黑斑可以试用一些美白药剂,如果酸、维甲酸、维他命C,使用二、三个月,或许会有淡化的效果,但若要完全改善,还需彩光祛斑。

  2、颧骨母斑属于真皮深层的色素,与太田母斑类似,彩光祛斑治疗是目前较好的选择,但是在治疗初期会有一、二个月的色素沉淀期,反而会比治疗前更黑,必须耐心等待色素消退。

  3、彩光祛斑治疗前一定要与医师确认黑斑的种类、可能治疗的反应、需要处理的次数,在充分准备下才接受治疗。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激光祛斑手术后的护理有哪些?                             激光美容祛斑手术的副作用大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