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的外形和手感自然逼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2 11:16
怎样拥有高挺好看的鼻子呢?当然是隆鼻手术了。隆鼻是非常流行的,是一个小小的整形手术,整个手术过程是在麻醉的状况下进行的,隆鼻手术就是通过整形把鼻子变的更漂亮,隆鼻的外形和手感都更自然逼真吗?

隆鼻手术的外形和手感都更自然逼真

  隆鼻是一种外观整形手术,运用的材料是一种新型的资料,由于这种隆鼻资料的降生才呈现了隆鼻,从医学角度讲隆鼻整形术采用的资料是目前比较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以前主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

  理想的鼻子,应该鼻梁挺拔,鼻尖圆润鼻翼大小适度,并且与脸型,眼型,口型等比例协调。体隆鼻医生可根据求美者的脸型以及五官,雕刻美观而适合的形态。并且材料具有极微细的孔隙,人类的组织细胞可以向其内生长,因此它的组织相容性非常好,在人体内非常稳定,不易出现排异反应,与自体组织结合牢固,所以置入的假体不易活动和移位。另外,由于材料较软,置入后与自体组织能密切贴合,因此手术后,其外形和手感都更自然逼真。

隆鼻手术手术方法

  鼻整形术通常需要1-2个小时,虽然有一些复杂的手术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在手术中,医生将把鼻子的皮肤从其下面的鼻骨和鼻软骨上掀起来,然后根据你的要求和医生技术对鼻骨和鼻软骨做雕刻,或者直接植入已经雕刻好的鼻支架,以达到你所期望的效果。较 后将皮肤从新缝合到原位。

  隆鼻术大多在鼻孔内做切口,术后看不到痕迹。植入体采用与人体组织相容性良好的材料,如硅橡胶、聚四氟乙烯等,排斥反应极为少见,也容易雕刻塑形。

  现行的隆鼻术大多在鼻小柱与鼻翼交界处的鼻孔缘内侧形成约1厘米长的切口,经此切口在鼻背筋膜下或/和鼻骨骨膜下分离出一个宽敞的腔隙,后根据病人要求和医生技术对假体进行雕刻,或者直接植入已经雕刻好的假体,以达到你所期望的效果。较 后将皮肤从新缝合到原位。

温馨提示:隆鼻手术可以在局麻或全麻下进行,这主要取决于手术范围的大小。医生若选择全身麻醉,那么在整个手术过程中你都将处在睡眠状态,没有任何感觉。若选择局部麻醉,在术中将保持清醒,鼻子和周围的组织会感到麻木和没有感觉,但偶尔会感到有一些不舒服,需要要放松即可。


   阅读:胶原蛋白隆鼻的副作用                 [肌肤提拉]隆鼻后可以化妆吗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