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能不能做开眼角整形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2 16:04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眼睛小不仅是影响容貌的缺憾,也影响一个人的自信和性格,很多人会想到做开眼角手术来让眼睛变大。那么,男生能不能做开眼角整形呢?

男生能不能做开眼角整形呢

  其实男性和女性一样都是非常在乎自己的形象的,而且人们经常使用浓眉大眼来形容男性长的帅、俊秀。然而现实生活中一些男性因为遗传的原因,眼睛比较小,针对这种情况,可以使用开眼角的方法放大双眼。

  开眼角手术分为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两种,具体采用哪种手术方法需要医生根据求美者的眼部情况决定。一般来说,开内眼角手术应用比较多,因为东方人存在内眦赘皮问题比较多,而开内眼角手术可以赘皮去除,使眼睛明显放大。

开眼角的效果好不好啊

  开眼角手术是把多余的皮肤切掉,外眼角没有多余的皮肤,所以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要动,万一开眼角失败就很难进行修复,导致开眼角的效果不好。

  即使进行开眼角修复手术也不能让开眼角的效果恢复的很自然。开眼角的同时还要注意两眼间距情况,保证开眼角的效果更加的自然。

开眼角手术的术后护理有哪些

  1、术后24-48小时内可局部冷敷,以利止血、消肿。

  2、手术后极少疼痛,不需服用止痛药,但可服用一定量的抗菌药;如果出现剧烈疼痛、红肿,应及时与医生取得联系,不可擅自处理。

  3、24小时后可去除覆盖的敷料,用无菌棉签擦去眼部分泌物,点眼药水或药膏。

  4、术后适当做睁眼—闭眼动作,锻炼上下睑部,并在睡觉时抬高头部,以利局部恢复及肿胀消退。

  5、术后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并按医生指示到医院进行局部清洁,可以使用生理盐水。

  6、手术后要注意减少用眼活动。需要休息一周左右,避免用力揉搓眼部。

温馨提示:术后要避免用不干净的手触摸手术部位,以免引起细菌感染。发炎后治好的手术痕迹尤其明显,同时炎症也可能影响双眼皮的形状,所以要注意预防发炎。



        阅读:开眼角的适应症有哪些            开内眼角手术成功的标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