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整形术后使面型趋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2 14:58
很多人的面相不是很好看,大概就是因为颧骨的影响,而颧骨整形颧骨肥大症是我们东方人常见的症状,尤其在我国南方高颧骨脸型的人较多。现在整形行业发达颧骨整形术是非常好的,那么,颧骨整形术后使面型趋长吗?

颧骨整形术后使面型趋长

  确实的颧骨复合体肥大就要做颧骨整形缩小术就可以获得理想的效果,如果是假的那就不行了,单方面去做缩小术的话非但不能取得理想的效果,反而使面型趋长。需要配合行颞、颊部充填整复术才能有好的效果。

  所以为了获得理想的美容效果,颧骨整形与面部其它整形作为一个整体考虑极其重要。颧骨整形降低术实施时要同时做相关方面的颞、颊、下颌角乃至颏的整形。这样才能有更好的效果。

  颧骨整形术后使面型趋长吗?颧骨整形是一项非常普遍的整形项目了,很多人都选择这样的方法来改变自己的样貌,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

颧骨整形的效果

  颧骨高的爱美者可以选择手术的方式降低颧骨,目前这种手术技术已经很成熟了,手术的切口非常小,选择的手术部位也比较隐蔽,不会留下手术的痕迹。做完手术之后,面部线条更为流畅,面部更有立体感,五官显得更加精致。

  颧骨整形在操作过程中过程中会采用内窥镜协助医生操作,使医生在手术过程中能够实时观察到颧部的具体情况,同时使用了德国进口的磨骨器械,这种先进的磨骨器械具有自动保护装置和冷光源系统,使得在颧骨整形术中能够有效避免对脸部的血管与神经造成损伤,所以有较高的安全保障。

温馨提示:颧骨整形采用隐蔽切口,不会在外部留下疤痕,手术难度较大,一定要到正规医疗机构找专业医生进行操作。颧骨整形是好的,但是大家务必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而在术前一定要了解清楚。


        阅读:颧骨整形的恢复周期有一年吗?                  颧骨整形风险避免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