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部除皱如何做日常的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2 10:28
如今,随着整形美容化妆技术的发展,脸部已不能反映一个人的年龄。而颈部是不能会欺骗人的,颈部皱纹的多少直接反映一个人的年龄。不过,颈部除皱技术似乎也有了新的进步。那么,颈部除皱如何做日常的术后护理?

颈部除皱的方法

  1、激光除皱。激光颈部除皱的方法是如今非手术除皱方法中不能忽视的一种。在不损伤皮肤的前提下达到除皱、嫩肤、祛斑的作用。同时,激光除皱手术可治疗其它传统术式所作用不到的部位,如口唇周围、下眼睑皮肤上的细密皱纹及额颞部的细小皱纹,除皱效果明显,术后不留疤痕。

  2、注射填充。注射填充是近年来用得较多的除皱方法,也是非手术除皱方法中的一种。颈部除皱手术进行时,医生将专用胶原蛋白注射于真皮内,以消除较深的皱纹皱褶。该方法操作简单,求美者无大痛苦,注射后皱纹消除立竿见影。注射填充除皱这种除皱方法还可采用不同的材料来进行注射填充,例如透明质酸,自体脂肪细胞,除皱瘦型素等。

颈部除皱术后的日常护理

  1、颈部除皱术后需要涂上润肤霜及防晒品。冬天穿高领毛衣时,在内可穿一件棉质高领上衣,避免颈部与毛衣领摩擦。

  2、选择成分天然型颈膜,不仅可滋润颈部肌肤,还能减少皱纹形成,延缓颈部衰老,恢复颈部肌肤弹性。

  3、当颈部及双膊疲劳时,可用热毛巾暖敷两分钟,增加血液循环。颈部除皱术后勿用太热的水洗澡触及颈部肌肤,激刺皮肤老化及出现颈纹。

  4、颈部除皱术后要关注按摩方法,具体方法为将头抬起,双手放在颈上,然后由下而上,由内到外轻轻打圈10至15次。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颈部除皱术的优势你知道多少            颈部除皱能不能用激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