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彩光脱毛的效果和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2 14:20
面部毛发过多,这极大的影响了人们的面部美观,所以求美者都需要脱毛,现在面部脱毛的方法比较多,如激光脱毛、冷冻脱毛、光子脱毛等。那么为什么选择激光脱毛技术去除面部毛发呢?

面部彩光脱毛的效果

  一般说来,人体的毛发状态是三个生长周期并存的,因此要达到面部彩光脱毛的良好效果,需接受3至5次以上的治疗,才能完全破坏生长期毛发达到较好的面部脱毛彩光脱毛效果。

  同时,在面部彩光脱毛治疗中,使局部表皮冷却至5度,既有效地保护了正常皮肤不受热损伤,减轻疼痛,又可增加治疗能量,提高疗效。同时彩光头下压皮肤,使毛囊倒伏,使彩光的吸收量增加30%-40%,更加的人性化设备受到很多人的喜欢。

  较后,专家强调,做面部彩光脱毛必须满足两个重要条件,第一,彩光能够充分的被毛囊组织吸收;第二,彩光能够有效的穿过皮肤到达毛囊所在的位置。另外,一定要去正规专业医院进行咨询就诊,以免带给自己不必要的麻烦。

面部脱毛的方法

  激光脱毛是面部脱毛手术较好的方法。不但安全而且效果非常好,因此很快激光面部脱毛便风靡全球,事实上很多人经过一个疗程的脱毛,虽经多年仍未见毛发生长和复发。激光面部脱毛能优先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并较终转换成热能,使毛囊温度升高,激光脱毛达到破坏毛囊功能的目的。面部激光脱毛是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进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同时所发射的热量可以经由毛干截面传导至毛囊深部使毛囊温度快速升高从而达到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破坏毛囊功能的目的,从而达到长久脱毛的效果。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激光溶脂的恢复期和反弹率                                   激光溶脂减肥手术过程及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