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牙的目的及洗牙可以美白牙齿吗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8/03/12 15:312018/03/12 15:31
呆狐网

洗牙是不错的牙齿保养方式,洗牙可以美白牙齿吗?洗牙的主要目的是什么呢?洗牙术后的效果好吗?


洗牙可以美白牙齿吗?洗牙美白牙齿效果好

洗牙其实是通过高压水流来冲击牙齿上的顽固污垢来进行清洁牙齿,使牙齿美白的,但是由于是高压水流不建议频繁做,一般一年做个2次,每次间隔半年比较合适。

洗牙是一种机械去除附着在牙齿上的牙石和菌斑方法。洗牙与牙齿脱色不同,洗牙并不能改变牙齿的本质颜色,而是维护牙健康的一种保健治疗措施。但洗牙后,由于除掉了牙齿上的污垢,看起来牙齿清洁干净,口腔感觉也会轻松舒适。

洗牙的目的主要是清洁,以及维持牙周组织健康、预防牙周疾病发生或者复发的重要措施。洗牙可以清除牙齿表面着色,帮助牙齿恢复正常光泽及颜色,去除刷牙等其他家庭口腔保健措施不能去除的牙菌斑牙结石、预防牙病。

牙齿美白是指将化学氧化性漂白药物放在牙齿表面或内部,与牙齿发生化学反应使牙齿本身的颜色变白,或用物体粘附在牙齿表面遮盖牙齿本色,使牙齿颜色变白的过程。牙齿美白的方法主要有冷光美白牙、激光美白牙、超声波洁牙。它主要是去除色素,使牙齿更加美白漂亮。

温馨提示:洗牙的效果是不错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维持多久        冷光美白牙齿需要做几次有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