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隆鼻的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2 09:28
注射胶原蛋白隆鼻虽然不大众,但也受到很多爱美者的欢迎,但仍有很多女生担心胶原蛋白隆鼻副作用。

  胶原蛋白隆鼻不必要切开鼻子的肌肤结构,而是经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将胶原蛋白填充到鼻部就能到达隆鼻的结果。胶原蛋白注射入鼻部后,能够增多肌肤内结构的容量,从而起到隆鼻、修饰鼻型的作用。

  胶原蛋白隆鼻具体操作步骤如下:注射前清洗诊治部位,1-2分钟;诊治部位涂抹外表麻醉剂,需等待15分钟;诊治部位消毒,1-2分钟;注射,15-三十分钟;注射完结后医生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鼻型,3-5分钟。

注射胶原蛋白风险与并发症

  1.胶原蛋白过敏反应胶原蛋白注射前必需进行肌肤过敏试验,试验阳性者禁止注射。尽管皮试阴性仍很可能产生过敏反应。关于有重要过敏或本身免疫性疾病家族史者不适宜胶原蛋白注射美容。过敏反应多见症状为水肿、结节、压痛、瘙痒和红斑等。另外还有炎症、溃疡甚至囊性肉芽肿反应的报道,但非常少见。

  2.非炎症性反应是胶原蛋白注射后多见的不良反应,表现为暂时肿胀、轻度发红,略感不适等,这些症状一般在24-48消失内消失。

  3.胶原蛋白注射还可形成表皮下形状不规则,淡色的胶原结节或栗样丘疹改变。

温馨提示:一个漂亮的鼻子不是越高越好,它不仅要对称、角度适合,鼻梁的高度和宽度的比例适当,还要将鼻子与整个面部甚至身材等结合起来,在隆鼻之前需要与医生充分沟通,以便设计出符合美学标准的完美鼻型。


        阅读:[肌肤提拉]隆鼻后快速消肿的方法             [肌肤提拉]隆鼻可以有不同的形状吗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